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参与新西兰中文周活动 免费机票等你拿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04 15:3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今年的新西兰中文周即将于9月23日-29日在新西兰全国举行,作为本次中文周的重要环节之一——以 “爱·广州” 为主题的比赛也将于本周三9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将产生五名幸运者, 他们将获得免费去中国广州旅行的机会!

517983324567691

该活动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赞助,并得到了广州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新西兰中文周信托基金联合主席Jo Coughlan表示,这次比赛会鼓励人们尝试说中文并了解中国文化。

Jo说: “中国南方航空的友善赞助给新西兰人提供了去中国大城市体验购物、美食和文化的机会。幸运的获奖者还可以去参观长隆野生动物园和粤剧博物馆等广州著名景点。”
她说:” 我们的目标是为获奖者提供难忘的体验,并希望他们回到新西兰后仍然保持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激情。”

中国航空公司奥克兰办事处总经理Lilly Wang表示,广州之旅将是一场美妙的体验。

Lilly说: “中国南方航空在旺季时提供每天两班奥克兰-广州直飞的航班以及一班基督城-广州直飞的航班。我们提供新西兰人比以前的更多机会去体验广州,以及我们航班可达的世界各处的223个目的地。”

“我们希望获奖者们能有一场愉快的旅行,然后把自己的体验分享给家人和朋友,日后能再次到中国来游玩。” 她说。

新西兰中文周提高了当地人对中国的教育、旅游和商业活动的兴趣。今年的活动更是继续鼓励新西兰人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关于参赛规则概述:

1、  “爱·广州” 大赛的参赛者必须是年满18岁的新西兰居民。比赛方式为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传一段视频。

2、  视频内容包括告诉评委自己想去广州的原因,并且说几句简单的中文短语。参赛者可以选择自己单独参加,也可以和他们的朋友组队参加,组队人数需小于等于五人。每个参赛者都必须符合相关资格并按相关规定提交视频。

3、  比赛时间(视频征集时间)从2018年9月5日上午9时开始至2018年9月29日晚上23时59分 (新西兰当地时间)截止。

4、  获奖者名单将于2018年10月5日下午6时(新西兰当地时间)公布。广州之旅将于2018年12月3日从新西兰奥克兰启程。

5、  了解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zclw.com/competition

比赛最终会在参与活动者中选出五名胜出者(可能是一组或多组)。奖品就是去中国第三大城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基地广州旅游。参观野生动物园,那里有500种珍稀动物,包括世界上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今年7月它们变成了四口之家。

关于新西兰中文周

新西兰中文周(2018年9月23到29日)是一项由新西兰人发起的活动。如今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了。 新西兰是发达国家中第一个发起此类语言周的国家。

新西兰中文周的目标是促进新西兰和中国之间语言和文化上的交流,并巩固两国日益增强的合作关系。

中文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给愿意尝试的新西兰人提供很多在教育、旅游和商业领域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此次 “爱·广州” 比赛活动就是新西兰中文周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由新西兰文化周主办,奖品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

若想了解参赛详情,请访问:https://www.nzclw.com/competition

关于中国南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合联盟成员,总部设在广州。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同时运营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该公司每天运营2000多个航班,飞往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个目的地。通过与天合联盟下其它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南航的网络覆盖了107个国家和地区的1062个目的地。2017年,南航运送旅客超过1.26亿人次。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承诺将始终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安全飞行。2018年6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荣获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颁发的二星级飞行安全钻石奖,成为了中国保持最高安全记录的航空公司。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