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天价公路项目濒临流产?市议会求政府手下留情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16 17:15:3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北部计划修建的Petone-Grenada高速公路项目可能会流产,市民领袖们正在恳请政府给这个项目一线生机。

英文原文:Wellington urges Government to save Petone-Grenada highway from scrap heap

576870091413506

惠灵顿市议会认为,这条高速公路是振兴城市的关键之一,他们正在劝说政府不要放弃该计划。

市议会希望政府做出保证,让这个项目继续下去。

去年12月份的审查发现这条预计花费2.7亿纽币的四车道高速公路存在山体滑坡的危险,而且实际开销很可能会超过预计成本,于是整个方案被推倒重来了。

而今年4月份,政府公布了陆地交通优先项目规划,其中包括斥巨资加强道路安全和建一条快速铁路,而它的花费预计跟高速公路相差无几。

很多人担心这会彻底终结Petone-Grenada高速公路和Melling立交桥的命运。当时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说,新西兰交通署会做出最终决定。

761913176438398

此后,惠灵顿市议会便向政府递交了申请,请求为Seaview和2号高速公路之间的Cross Valley公路项目拨款。

这份申请里说,惠灵顿的复原计划包括在2043年之前完成Petone-Grenada高速公路和1号高速公路上的其它项目,以便人们在紧急情况下仍可顺利往返城市。

648752763351647

负责交通事务的惠灵顿议员Chris Calvi-Freeman上周在会议中表示,高速公路是一把双刃剑。

多条连通外界的道路显然在遇到毁灭性自然灾害时非常实用。但是每多修一条路,人们就更倾向于住得更远,或是去更远的地方上班。

“我们已经见识到了Kapiti高速公路上车辆排起的长龙,未来Transmission Gully高速公路还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现在是时候前进了,我们得为额外增加的车流做好准备。”

39592827099605

Petone-Grenada高速公路对惠灵顿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能缓解交通堵塞,而且会Lincolnshire Farm的土地有机会被开发,那里有潜力建起“大批的”中等密度住宅并接通高速巴士服务,Calvi-Freeman说。

Lower Hutt市长Ray Wallace说,他的议会也递交了一份类似的申请。

他已经与Twyford会面并表达了自己对政府交通优先事项的支持,但强调有些公路是至关重要的,必须建起来。

“我们坚信Petone-Grenada公路和2号高速公路的升级仍然是本地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Wallace表示,Twyford几周后会来考擦拟议的Melling立交桥原址,到时他就会亲眼看到那个路口的交通有多糟糕了。

国家党的协理交通发言人Brett Hudson表示,他希望惠灵顿道路网络对复原力的需求能带来积极影响,让部分项目有“一线生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