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有车一族要当心 超强测速系统半年内就来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15 17:09:09.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英文原文:Government trialing new point-to-point speed cameras

协理交通部长及道路安全负责人Julie Anne Genter表示,她正在致力于寻求一切有效措施来降低新西兰道路上“可怕的死亡和重伤人数”。

2017年,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持续上升,达到380起。2016年,93人因超速驾驶而丧生,512人在车祸里受重伤。

Genter说,确保道路安全和降低新西兰的车祸死亡数是她的首要优先事项。为了实现这一点,她正在考虑一系列措施。

Genter已经提出引入点对点相机,它可以记录车辆在某个路段两点之间的时间和速度,然后取平均值,从而更精确地计算出人们是否超速。

这个方法是为了防止人们在装有单一摄像头的位置临时降速,逃避超速惩罚。

“点对点相机在危险路段格外有效,它能防止超速驾驶人员给路上的其他人带来危险。”Genter说。

记录显示,这种相机已经在澳大利亚、英国和欧洲挽救了很多生命。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安装了点对点相机后,相关道路三年内发生的致死交通事故减少了46%。

新西兰交通署未来6个月里预计会在两个高风险地段试用新相机。

此前,国家党政府曾经把安装点对点相机作为“2010-2020道路安全战略”的一部分。2016年,内阁考虑过采取这种措施,但最终没有实施。

无论何时,只要考虑引入新的测速相机,反对派都会指责它是一种“敛财行为”。

但Genter表示,安装相机的目的是减少高风险路段上的危险驾驶行为,而不是为了赚钱。

她还重申道,新西兰交通署和警方都没有拿到任何来自测速相机的罚款。

这则消息公布之前,基督城刚刚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妇女在事故里丧生。奥克兰也发生了严重生活,导致三人死亡。

Genter还在考虑采取其它措施来降低车祸数和致死事故的数量,包括:

-在重复酒驾的司机车上安装酒精锁

-审查学校附近的速度限制

-加速实施提高各地限速路段安全性的计划

-更充分利用超速摄像头和红灯照相机

-研究保护步行者、骑行者和老年人及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措施

-考虑对使用新技术的车辆实行最低标准

-审查驾照考核制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