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据说市中心限速要降到30公里/小时 你同意吗?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5-18 09:21:5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中心可能会降低速度限制。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Council races ahead with lowering CBD speed limit

647973637825454

惠灵顿市议会提议将CBD的限速改为30公里/小时,这是其城市安全规划的一部分。市议会还希望政府能够简化咨询过程。

2011年,市议会就已经提议将Golden Mile的30公里/小时限速扩展到CBD的其它地段。

但这个提案随后被搁置了。2014年,议员以8:7的投票决定不通过这个计划,保留现有的50公里/限速。

182383511376724

反对者认为,城市对车速有自我调节能力,在交通状况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限速30公里/小时是没有意义的。

但如今负责交通事务的议员Chris Calvi-Freeman对提案通过非常有信心,他认为自己几乎能获得“全面支持”,因为新一届议会是个“成熟的组织”。

议会已经在十年规划草案里为这个提案预留了1320万纽币的预算,如果提案在7月份通过,议会便会正式拨款。

Calvi-Freeman希望这个项目能在2019年之前“尘埃落定”。

183279778033797

市议会的工作人员们会开始考虑什么样的速度适合CBD,并且重新查看2014年的提案,看看哪些原则和规定发生了变化,思考应该进行全面限速还是把限速具体到某些街道。

“关键在于,当你进入市中心时,你已经不在高速公路上了,路上还有很多其他人。”Calvi-Freeman说,市议会需要进行适当的咨询,找到让所有道路使用者都接受的折中方案。

但市议会在政府的陆地交通政策声明(GPS)的意见书里表示,它希望能够改进速度管理法和道路安全,而咨询固然是必要的,但目前针对这类变动的咨询流程“要求非常苛刻”。

“如果想要进一步利用这个工具(速度管理法)的话,我们可能得把更改速度限制的过程变得简单一点儿。”

负责公共交通、自行车和步行的议员Sarah Free说,很多市民希望市议会能够降低限速,让城市变得更安全、更适合居住。

“在CBD实行30公里/小时的限速是个好主意,而其他主干道可能需要更高限速。”

10364520967901

2014年,汽车协会(AA)反对了限速30公里/小时的提案。

本周三,AA的道路安全发言人Dylan Thomsen说,惠灵顿的会员们在2014年提案上分成了3派意见,但大家都知道这个方案还会被重新提上议程的。

那之后,AA曾跟市议会谈判,希望采取40公里/小时的折中方案。

AA方面认为,最好的结果是既改善道路安全,又不失民心。

惠灵顿去年已开始实行最新的速度管理指导方针,Thomsen相信这改变了管理方法。

AA支持识别高风险路段并愿意跟市议会合作。

2014年,现任议员Nicola Young、Simon Marsh、Simon Woolf和Malcolm Sparrow投票反对改变限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