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危险有她在 猫咪版“你是我的眼”温情上演

作者: 相阔   日期:2018-05-23 16: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 Kuo编译】Fred生来就是一只视力有缺陷的猫咪,但因为他的孪生妹妹Theia,他拥有了更好的生活。

英文原文:Meet the 'guide cat' who looks out for her blind brother

这两只7个月大的小猫和他们的妈妈一起被遗弃在惠灵顿的Newtown。在SPCA解救之后,这对可爱的猫咪很快就找到了新家。

一对25岁的情侣Ali Rogers和Tyler North在一个月前收养了这对小可爱。

Rogers表示尽管Fred身患残疾,但是他仍然是一只爱冒险的猫咪,并且对周围环境充满生活热情。

814468046743599

“Fred真的很有自信,总是爬来跑去,而Theia恰恰相反。她是一只很冷静的猫咪,她总是静静的躺在那里,看着发生的一切。”

Rogers表示Theia的存在让Fred感到安心。然而,当妹妹不在身边时,Fred会来回踱步,陷入困境,还会发出一种紧张的“喵喵”声。

Rogers回忆道,有一次Fred被困在窗台上,无法下来。在他开始踱步和喵喵叫之后,Theia跳上了靠近窗户的猫咪游戏室。当Fred走到窗台的尽头,撞上了妹妹,顺而平静下来。他躺下并意识到妹妹正站在什么东西上时,安全的跳了下来。

624727201586493

“我从来没有见过猫咪之间做过这样的事情。”

SPCA的惠灵顿中心动物救助部门主管Adele Hawkswel表示,这一动态取决于Theia的性格,也有可能是基因的强大。

“她很关心哥哥,从出生开始那天就处于这种状态,她可能已经意识到了哥哥和自己不太一样……这是她一直为哥哥做的事情。”

Rogers和North都是和宠物一起长大的,起初,他们只想收养一只猫咪。但当他们看到兄妹俩的视频后,就喜欢上了他们。

“SPCA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一个安静的家,没有其他的宠物或者孩子。他们可能需要一直呆在家里面,如果他们出去了,对Fred来说,这是非常危险的”Rogers解释道。

“我们刚刚搬进这个可爱的大房子,猫咪们有更多的空间去探索,这样他们就不会太无聊了。”

猫咪一旦被收养,就会被重新起名字。Fred以前叫Eddie。Fred是为了向澳大利亚-新西兰眼科专家Fred Hollows致敬,他恢复了成千上万人的视力。

Theia曾经的名字叫Emily,是以希腊女神的名字命名的,Rogers解释道。

“我们认为这是可爱又合适他们的名字。”

“我们喜欢用女神的名字,因为Theia静静的坐在那里的时候,真的很高贵。”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