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各位房东请小心:珍爱房屋 远离奇葩女房客

作者: Kuo   日期:2018-06-07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近日,一名女子被指控在惠灵顿租房期间拖欠大额房租,并在房内留下污秽物和其宠物猫。她将面临近6个月以来的第四次强行驱逐。

英文原文:Four evictions in six months-is this one of NZ's worst tenants?

736908973328509

Abbey Griffiths之前的室友和房东直言不讳的指出其骗取数千纽币的租金,但并未转账给房东,自身也拖欠数千房租并抛弃宠物猫。同时,房东提醒其他人不要上当受骗,小心此人。

Griffiths表示,除了放弃养猫,她对她其他的行为没什么好解释的。并指出自己有精神问题。而且因为自己失业,无法负担惠灵顿高额的房租。自己也没有得到政府任何援助补助。在与其邮件交流中,她表明颠沛流离是她唯一的生活方式,但她也有意识的做出一些改变并偿还债务,然后认真的生活。

599405028922832

Griffiths声称她已经偿还了她欠下的部分房租。不过其中一位房东Keith Powell表示他只收到了欠下的三分之一的房租,另一名房东表明也没有收到任何欠下的租金。

据Tenancy Tribunal文件显示,Griffiths于今年1月从Island Bay的一套公寓被驱逐,欠下$3392租金。后来搬到Newtown居住。

其室友Rose Sowerby表示,在1月底至3月初期间,她向Griffiths支付了$960的保证金并提前预付了一周的租金。然后又支付了8周的房租。总计$3030。Sowerby指出在她被房东驱逐之前,她发现没有一笔钱被转给了房东。那个房东也证实他从未见过任何租金或契约,而且,据他所知,“Griffiths将钱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并用这些钱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478328863777323

Tenancy Tribunal文件显示,她搬到了位于Hataitai的Waitoa Rd的一间公寓里,Tommaso Biscardi和其女友搬来和她住在一起。Biscardi表示在那期间,他们给Griffiths交了$1800租金和押金,但这些钱并未转给房东。

Biscardi指出Griffiths很邋遢,她的猫总是在淋浴室随便大小便。当他向Griffiths要房东的电话号码时,他接到了所谓房东“Michael”的电话,“两天后,我们发现他并不是房东,而真正的房东把Griffiths赶出去了。”

Tenancy Tribunal文件显示,Griffiths因欠$2399租金再一次被驱逐。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东说,由于Griffiths的名字在文件中出现了错误,案子不得不重新审理,但他的主要同情是Biscardi和他的女友。

之后,Griffiths搬到了Kingston,那里的房东Dean Jackson目前也正在处理驱逐事宜,“Griffiths对我说,可以让她在Hataitai的‘Michael房东’做担保人。原来这个所谓的房东也是假的。” Jackson没有收到任何租金或押金,只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周日,Griffiths已拖欠21天的房租,这意味着Jackson可以启动租赁法庭的诉讼程序。

虽然2018年出现了一大批未收到租金的房东,但他们并不是第一批。Tenancy Tribunal文件显示,Griffiths于2016年与另外两人一起被赶出Miramar公寓,共欠下1586美元的租金。

Bethany Beeston是Griffiths的室友之一。当她搬家时,她干脆把她的五只猫扔到了外面,“她离开后,那个房间的条件很糟糕。闻起来,到处都是猫屎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