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卡片导致设备故障 老司机们快去查查有无因此躺枪

作者: Kuo   日期:2018-06-10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ANZ借记卡新添的盲文点已经破坏了惠灵顿CBD的160台停车设备,导致设备无法使用,迫使该地区委员会将彻底更换512台设备。

英文原文:New ANZ braille bank cards put 160 Wellington parking machines out of action

875260727032873

新推出的借记卡使用盲文点以帮助视力受损人员正确将卡输入eftpos终端和其他自动贩卖机,但有部分借记卡被卡在惠灵顿的一些停车场费用支付机器里。对此,惠灵顿市议会提醒驾驶者在问题完全解决之前,切勿在CBD地区停车时使用借记卡。

568248209648466

该委员会的社区网络经理Stephen McArthur表示,在支付设备内部发现了一些银行卡片。设备上的读卡器被盲文点破坏。同时,McArthur指出,即使机器没有被卡死,它也无法读取任何信用卡或借记卡的信息。

如果用力将卡拔出会对设备背面的开关内部造成损坏,因此,损坏的读卡器不能读取下一张插入的卡。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更换读卡器。

714395890869304

委员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由于技术的变化,支付设备和读卡器每隔几年就会更换和升级一次,所以委员会会将这一技术安装到512台设备上。新的读卡器将花费大约$66.6万并采用paywave技术。

MacLean表示这项工作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成。在此之前,建议车主避免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

出现此故障并不意味着可以免费停车,MacLean表示,由于有其他的支付方式可以选择,所以CBD的停车费用需照常支付。如果自2018年5月初以来,有驾驶员因此收到罚单,那么他们应遵循停车罚单列出的程序进行申诉。理事会则根据具体情况处理这些申诉。

7611571035559

MacLean表示委员会与ANZ保持联系,不会要求ANZ承担升级设备的费用。因为停车设备技术已经过时,“这是我们必须承担的成本,以跟上技术的发展。”

那现在应该怎么支付停车费呢?

*驾驶员仍可以通过现金、Snapper card、APP和短text-a-park支付停车费。

*在该问题解决之前,驾驶员可以通过致电惠灵顿市议会电话(04)499 4444,或在“strictest confidence”中递交信用卡或借记卡号码等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