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猜猜每天比闹钟还准的是?居民为此花费数万纽币

作者: Kuo   日期:2018-06-13 17: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首都电车停运后,柴油巴士每天晚上会吵醒周围的邻居。为了降低柴油巴士对生活和家人健康的影响,一名惠灵顿男子Herwin Bongers花费$3万为其房屋安装隔音设备。同时他希望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被提出。

 英文原文:Resident to spend tens of thousands to tackle bus noise pollution

706672369617701

Bongers并不是唯一一个有此想法的邻居。居住在Hector St, Seatoun的居民Jayshri Dayal表示,公交车严重影响了她四个孩子的健康,“我们根本控制不了房子的颤抖,这件事太荒谬了。” 

居民Kathleen Bulatovic也有同样的烦恼,她表示每天第一辆公交车进站时,就会在早上6点把她的三个孩子吵醒。同时,Bulatovic最关注的是柴油污染物对于她家庭成员健康的影响。

Nicos Samios表示,他的两个房客也因不断增加的噪音污染搬离了这里。

Bongers是一名长途航班飞行员,他回忆道在最近一次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他感到异常疲惫。为此他被迫提交了一份航空安全报告。

388380035301636

Bongers的家庭改造费用超过$3万,但他和他的家人在那里住了11年,不想搬离这里。相反,他组织了一次与地方议员的公开对话,分享了数月来他完成的关于柴油巴士噪音、尾气排放和健康影响的研究,“无轨电车停运时,承诺会给我们更好的选择,但现在看来,柴油公交车根本就不是最优方案。”

新的网络系统于7月15日正式启动。目前,11路公交车每20分钟就进站或出站一班。新的2号Seatoun路线,每10到15分钟就会有一班,属于一条“高频”路线。

910232154961988

该委员会的巴士车队配置文件显示,全柴油巴士车队将导致噪音水平上升19%至25%。但Bongers表示议会的噪音评估考虑的是黄金地段,而不是居民区,“我们每个人都以为我们现在正在使用的是电动公交车,但事实并非如此。”

Bongers的ReVolt Wellington将于6月13日星期三晚上7:30在Seatoun社区大厅举行会议,届时议员们也将出席。

大惠灵顿地区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代柴油巴士比老式的要安静得多,“它们在被认为在城市地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运作。我们没有注意到近几个月来居民的困扰有任何显著增加。

235092026280003

他表示这些巴士是按照政府制定的燃油标准运行的。政府制定的标准为要求乘用柴油巴士必须达到欧盟III的最低标准——全球柴油排放标准。他指出在高峰期的时段,每天会增发11次车趟。

他袒露该委员会希望未来拥有一个全电动的车队,并计划到2021年拥有一个32辆电动巴士的车队,“根据我们对有害气体排放量数据显示,整个地区的排放量在2018年7月将比2017年7月减少约68%。”

他说,多年来,人们对委员会的反馈是社区需要更多的公共汽车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