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暴雨连袭数日引发洪水 多条道路桥梁暂时关闭

作者: Kuo   日期:2018-06-14 07: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因洪水的缘故,Wairarapa地区的数条道路暂时关闭,其中包括通往Martinborough的主桥。

 英文原文:Floods close several Wairarapa roads and bridges

175912337689102

周三上午10点,新西兰交通局发布一项重要警告,提醒驾车人士,位于Martinborough以西2公里处的Ruamahanga Rive上的Waihenga大桥已经关闭。同时,建议来此游玩的旅客可选择经Western Lake Road或Kahutara Road到达Lake Ferry Road,从而进入Featherston附近的SH2。

996911911515889

位于Martinborough东部的Long Bush Rd,可供从Martinborough到Carterton 或Masterton的驾驶员们使用,全程大约50分钟。

同时,洪水淹没了Martinborough东部的大片农田。

South Wairarapa District Council报告指出位于Castlepoint Rd与Lees Pakaraka Rd之间的Stronvar Rd因遭到破坏而封路。位于Martinborough东部Tuturumuri的White Rock Rd也暂时关闭。

867534493505939

Wairarapa其他暂时封闭道路还包括Bute Rd, Kokotau Rd, Pahautea Rd 和Pukio Rd.

连接Martinborough与北部地区的Huangarua Bridge在关闭一夜之后已重新开放。

Metservice预测Masterton地区的小雨天气将持续到周四早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