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城市道路将全面改造 和堵车的日子说Bye-bye

作者: Kuo   日期:2018-06-17 12: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重新改造State Highway 1部分路段为沟槽式,复制Mt Victoria和Terrace tunnels,并将Basin Reserve的交通分流,这些都被推荐用于解决惠灵顿交通拥堵的问题。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plea to reanspoet minister: ¥2.3b worth of infrastructure needed to fix city

275890650002862

负责解决问题的工作小组本周与当地议员沟通交流其大型交通计划后将最终修改建议转交给交通部长Phil Twyford。

据悉,“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工作小组是由New Zealand Transport Agency和地区委员会合作发起的一项倡议,是去年提出的四种方案中最激进的一个。

649306025361173

这一方案的成本可能高达$23亿,其中包括将SH1从Vivian St转移到tunnel中;扩建Terrace和Mt Victoria tunnels及Ruahine St;在Basin Reserve划分本地和公路交通;在Aotea Quay 和Ngauranga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增加第四条南行道。

一位与该项目有着密切关系的人透露,在向Twyford提交最终建议时,方案中提到的所有建议“仍在发挥作用”。运输部长也并为此回复任何信息。

 536028686649579

335473278163843

247177395371115

605357419008543

据悉,此方案中涉及的Basin Reserve板球广场是该市最严重的交通堵塞点,同时也涉及Sussex St,其经由SH1沟壑道路通往Mt Victoria Tunnel。并非所有的高速公路都会被重建,但大部分与直道交叉的十字路口都将被拆除,包括现有的Willis St, Victoria St, Cuba St 和Taranaki St。

该方案还提出用自行车道取代6条Waterfront Quays中的两条,在双向的Vivian St建立自行车道,并优先考虑Willis St、Victoria St、Cuba St和Vivian St沿线上的行人。同时,还提出了一条从Mt Victoria到Cobham Drive的自行车道。并建议经由Kilbirnie,建立从Wellington Railway Station通往Wellington Regional Hospital和机场的公共交通系统。

105683796892339 

但轻轨并没有被提议做为修改方案的一部分,只给出了快速公交路线的提案。该组织此前曾建议修建一条从惠灵顿市中心通往机场和Kilbirnie的快速公交线路,以便日后将其改造成轻轨。

虽然所有这些项目都已被提案,但它们的改造顺序仍有待确定。有些项目也可能因其他项目的成功而被再次审查。该提案预计需要数周才能由内阁评估,预计8月份对外公布。

204498575519768

主要道路工程可能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完成,但一些较小的改进措施,例如在市中心建设更好的步行和自行车车道,可能会更早实现。公交车还将配备更先进的技术,使它们能够更好的预测交通信号灯。

198410051671557

与此同时,根据周四公布的“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调查结果显示,在1334名惠灵顿居民中,有63%的人支持经由Newtown通往机场,有13%对此反对;人们还支持在进出市中心的主要路线上建立快速公交系统(62%);额外修建一条带有机动车道、自行车道和步行道的Mt Victoria tunne (62%);以及在黄金地段修建专用的公共交通车道(57%);有56%的人支持在Te Aro区修建一条隧道;49%的人支持修建第二个Terrace Tunnel。

400116625850707

项目主管Barry Mein表示,这些反馈将继续用于帮助更好制定计划,“这对于惠灵顿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我们正花一些时间与我们的合作伙确定并商定建议的方案,也将继续就此计划进一步的提出优化方案。”

636734505075562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表示超过三分之二的调查对象抱怨城市里的交通堵塞现象,这对大众的安全也带来威胁,“公众希望我们解决的最大问题是改善公共交通,即使没有被要求,我们也会这么做的。”

惠灵顿Fair and Intelligent Transport (Fit)发言人John Rankin表示惠灵顿经由市中心的轻轨路线是合理的,“根据我们的计算,轻轨在开通的那天,就会在主轴上满负荷运行。”

297346267473294

Save the Basin发言人Tim Jones表示,该组织仍对板球场附近的修改计划表示怀疑,并担心其会成为立交桥方案争议的一个变体,“在Save the Basin之前,我们必须提出清晰、详细的设计方案,我们不能也不会支持任何不符合当前道路情况的提议,否则其可能会威胁到Basin Reserv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