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90岁老人用身体强行推开防火门 助其朋友逃离现场

作者: Kuo   日期:2018-06-21 08: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Kuo编译】当火灾警报铃响起时,一位90多岁身体虚弱的老人用她的身体强行推开了两扇养老村的防火门,并帮助她的朋友走出屋子。

英文原文:Woman in her 90s forces heavy door open as retirement village fire alarm sounds

675223880743519

周六晚上,当All Blacks和France比赛时,警报响起。同时,居民们正在起早一份请愿书,以解决Arvida Group在惠灵顿Berhampore公园经营养老村的问题。

该养老村的管理人员周一至周五都会住在这里,周末他们则都在Wairarapa度过。当警报响起时,他们收到了警报,值班人员打电话通知了他们。

Sam Treister是一名养老村的护理员,他曾和一位90多岁的“虚弱”女士沟通过。这为女士本来要从自己的房间离开的。但她的邻居因为腿部溃疡,行动不便,肯定这位女士不要离开她。在此情形下,该名女士用自己身体强行打来了两扇通常是紧闭的防火大门,帮助她的邻居逃离出来。居民们纷纷逃离出来,在雨中穿着单薄的睡衣。

这个养老村定期会举行类似的演习,但通常这些演习都是在白天进行的,管理人员也会在现场。

690579081469592

Treister表示在周六的疏散过程中,有人听到一为看守人嘟囔道,“这里都是乱七八糟的,一片混乱。”她指出,在一位有法律背景的居民带领下,居民们正在考虑发起一项请愿活动,旨在阻止此类的情况发生。

Arvida集团首席执行官Bill McDonald表示一名居民在无人看守的炉子上留下了一个锅,虽然有眼,但是没有火苗,“在独立的生活区,我们进行演习是为了让人们能够有条不紊的撤离。当警报响起时,防火门紧闭,这是应该的。”

McDonald证实周末现场没有管理人员,但在养老村的休息室和痴呆病房是有工作人员的。管理人员只有在工作日住在这里。但警报一响,工作人员就接到了电话通知。

783365932411921

警报响起的独立生活区并没有配备常规人员。他了解到一些痴呆症患者和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去帮忙了。同时,他表示,将对管理人员、员工和居民进行非正式审查,以检查他们的行为是否符合规定,但结果显示,似乎一切都是按照规定进行的。火警在警报响起后的四分钟内赶到了现场。 

养老村的管理层将在本周初与居民讨论有关问题。但他并不知晓传闻中的请愿书一事。

Fire and Emergency New Zealand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养老村有一项批准的疏散计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