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公交服务怨声载道 乘客:司机付钱让我指路可还行?

作者: gg   日期:2018-06-22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GG编译】日前,下哈特一名在校学生称,新公交司机因不认识路,给了他5块钱指路……

英文原文:Hutt Valley bus driver allegedly gave student $5 to show him the way to school

727762936235245

Tranzit公司接管大部分的Hutt公交线路运营才一周时间,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着实令人尴尬,而这一周新公交的运营也的确不让人省心,一些公交车“消失”在本该出现的线路上、学生们因为公交车的缘故上课迟到。

Wainuiomata高中的一位老师表示,过去两天,好多学生因为公交车没有按时到站而上学迟到。

Tranzit公司发言人表示,无法确认司机是否付费请乘客指路,但他们承认,公交车确实因为“新的线路、新的司机、新的情况”出现了晚点的问题,公司目前“正在寻求解决方案。”

Tramways工会秘书长Kevin O'Sullivan则表示,这样的情况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此前服务该地区的NZ Bus身上的,因为司机们在加入公司之前都经过了全面的培训。

他没有对Wainuiomata的司机提出批评,但认为他们缺乏培训,“不过,这是预料之中的。”

165143363797342

Tranzit公司运输和运营总监Keven Snelgrove则表示,司机其实是经过了培训的,“根据司机自身的经验和许可要求,一般都会接受2-6周不等的培训。”

在线路熟悉训练方面,新司机一般会有一周左右时间来熟悉运营线路,而经验丰富的司机一般经过半天的线路熟悉训练即可上任。

与此同时,Facebook上Eastbourne社区页面也出现了相关投诉,指责新司机不接受现有乘车规则,其中一名学生表示,自己因为没有使用Snapper卡乘车而被拒载。

乘客Lorraine Kaluza表示,过去13年间,她经常在Wainuiomata Shopping Centre乘坐早上6点50的160路公交车,结果自从Tranzit公司接管线路运营后,这条线路就开始变得不可靠,“这周一,我在那里等了超过45分钟,就没有一辆160路公交车出现……”她说,“经历这种情况的还不是我一个人。”

该公司运营总监Snelgrove称这些问题现在已经得到解决,“对于一个新司机来说,偶尔从乘客那里得到一些帮助也并不罕见,”他表示,“毕竟是新服务和新路线,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帮助,我们也会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达到客户的希望。”

Tranzit还将从7月中旬开始运营惠灵顿和Porirua的大部分通勤巴士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