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巴士车票更优惠了?错!这些人坐车得花更多钱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6-28 16: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新的惠灵顿巴士网络生效后,部分SuperGold卡持有者将失去免费换乘机会。

英文原文:Some SuperGold Card users could lose free travel with Wellington's new bus transfers

333781572129627

新的巴士网络将于7月15号生效,届时部分乘客的换成次数可能会增加。

针对这个问题,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特别规定了Snapper卡用户可以免费换乘,避免被二次收费。

但惠灵顿居民Miranda Munro抱怨道,对于持有SuperGold卡的人来说,新的巴士网络就不那么优惠了。

如果SuperGold持卡者在早上9点到下午3点之间乘上了车,但是下午3点以后需要换乘另外一辆巴士的话,就需要支付第二段旅程的费用。

“有些SuperGold持卡人可能仅仅因为没有提前规划好行程就得被收掉一笔钱,这太不公平了。”Munro说。

“这等于是受了两次罪,一次是不得不换乘,第二次是还要交钱。”

472747499549279

Munro住在Melrose的Hornsey Rd上,到7月15号以后,她从市区回家需要在Newtown换乘。

也就是说,如果她下午3点以前上车,但却在3点后才到达了Newtown的话,那她就得为接下来的一段旅程花钱了。

巴士司机不会知道这个SuperGold卡持有者是刚开始乘车还是正好在换乘。

而SuperGold卡没有接入市议会的巴士、铁路和渡轮票务系统,因此持卡者无法免费换乘。

Munro就此给Metlink写了邮件,但被回复说这种情况下她应该早点上车。

本周二早上,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在会议中讨论了这个问题。

议员Daran Ponter承认这个问题确实会影响某个少数群体,但表示这部分人将不得不开始为原本免费的换乘付费。

议员Sue Kedgley说,人们习惯于坐巴士直接到达他们需要去的地方。

”现在有些人将不得不换乘一次,某些情况下甚至要换乘两到三次。这对他们来说就像惩罚一样。”

她说,受影响的只是一小部分人,但票价对他们来说可能很重要。

“我可以告诉你,SuperGold持有者们发现自己突然需要付钱了以后不会高兴的……我想我们会发现很多需要换乘的人都会不高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