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年度热巧克力大赛来了!有一款樱花热巧,要尝吗?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04 08: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如果你是甜食星人,就千万别错过Lower Hutt七月份这场活动!

英文原文:Sweet life hits the Hutt with challenge to find the best hot chocolate

876302883947638

本月Lower Hutt将举行名为Sweet As Hutt Hot Chocolate Challenge的热巧克力大赛,共有16家家咖啡厅参赛,角逐Lower Hutt最棒热巧克力的头衔。

从7月5号到29号,参赛的每家咖啡厅都会端出一杯独具特色的热巧克力,顾客们将从创意、口味和成色三个维度来给这些饮品打分。

Hutt City市议会CBD发展部经理Cyndi Christensen在2015年发起了这项活动,目的是鼓励人们在冬天里多多出门。

Christensen说,这项比赛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从惠灵顿市区和Porirua开车前来给这些热巧克力打分。

“它已经变成了一项地区盛事。放在平时,很少会有十几个人同时涌进一家店,然后每人点一杯热巧克力的。”

据她估计,这个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卖出了15,000杯热巧克力。

“而且参赛者越来越别出心裁了。”Christensen说。

708349428853571

今年参赛的饮品包括花生酱热巧克力、薰衣草风味白巧克力和红丝绒热巧克力。

参赛者还提供了纯素食、无麸质和无精制糖的选项,另外还有两款含酒精热巧克力参赛。

Christensen说咖啡厅和顾客们都把这场比赛看得“非常严肃”。

Lower Hutt咖啡厅Colab Cafe的老板Claire Matheson表示了赞同。

“跟咖啡一样,一杯品质上佳的热巧克力会成为人们定期光顾一家咖啡馆的理由。”

她认为优质的原料和冲泡技术是做出一杯美味热巧克力的必要条件。

Colab的参赛饮品叫“樱花绽放”。一颗做成花型的棉花糖将绽放在热巧克力的表面。你会在其中喝到坚果脆、巧克力蛋糕和覆盆子冰淇淋的味道。

Matheson说,她希望给客人呈上简单、优雅又能打动人心的热饮。

她毫不犹豫就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因为这肯定会给店里带来不小的客流量。

139518871462071

在整个比赛期间,Colab和Buzz咖啡厅还分别会开展一系列大师课程和工作坊,主题都跟巧克力有关。

Matheson说,随着比赛越来越近,她的整个团队日思夜想的都是热巧克力。
“这个比赛太有意思了!我们整装待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