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历时十年、研究50万人 科学家说喝咖啡可以长寿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06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Ceciia编译】最近,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喝咖啡能降低早亡的风险。惠灵顿的咖啡师Clarke Gardiner对此表示喜闻乐见。

52608893434911

这项研究结果由美国医药协会期刊JAMA Intern Med发布。Gardiner说,这下那些总担心自己喝了太多咖啡的客人可以松口气了。

“很多人开始喝茶了,因为他们听说的全是咖啡的负面影响。他们会走进来说,‘哎,我今天已经喝了太多咖啡了。’现在我可以告诉他们,其实这对健康有好处。”他说。

研究者Erikka Loftfield、Marilyn C.Cornelis和Neil Caporaso对比了十多年来从大约50万个英国志愿者身上收集到的数据。

他们发现不喝咖啡的人比喝咖啡的人死亡风险更高。

Enigma Cafe的员工Clarke Gardiner说,咖啡对他而言是“每个清晨的能量之源”,他每天上班时都会喝好几杯咖啡,连晚上也会喝。

Gardiner说:“我们应该朝着这个方向来宣传咖啡……我知道它过去名声不佳。”

这项研究发现,饮用咖啡的方式并不重要,浓缩咖啡、速溶咖啡,甚至是低因咖啡都有效果。

研究者说,这表明咖啡延年益寿的功效不来自于咖啡因。但由于该研究是观察性的,他们还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以确定这项益处背后的原因。

Gardiner说,确定咖啡里的有益成分究竟是什么将更有助于他跟顾客们进行沟通。

“能让他们知道咖啡豆里的某些东西对他们的健康有益真是太好了。”他说。

865967518781159

与此研究无关的Tufts University营养学研究员Alice Lichenstein表示,咖啡这个词总让人联想到健康的相反面,这某种程度上跟早期的研究有关,过去的文献经常暗示咖啡对健康无益。

“我们似乎一直在挑咖啡的毛病,寻找它的害处。”

“这些研究者的样本非常大,而他们的结论是咖啡实际上跟较好的健康状况有相关性。”

咖啡饮用者死亡的可能性比非饮用者低8%到16%,但每天究竟喝几杯咖啡对这个结果影响不大。

Lichenstein说,这些结果也支持了此前的某些研究,即咖啡可以成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不过那些本来不喝咖啡的人也无需因此开始喝咖啡。

“我只能说我也给不出太新鲜的建议……毕竟我们也不知道一天喝几杯是最好的。”

“但我们知道,在正常范围内--就像水果和蔬菜一样--只要你喜欢它,你就可以放心地食用。”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