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可能不是个好消息:这些热门海滩将禁止车辆进入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1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议会决心禁止交通工具进入受保护的海滩。

英文原文:Vehicle ban on beaches across Wellington region leaves some residents dismayed

630357933840975

大惠灵顿地区有很多海滩是野生动物栖息地、考古遗址或是毛利圣地,例如惠灵顿的南部海岸、Paraparaumu海滩、Porirua港口、Castlepoint泻湖、Riversdale海滩和惠灵顿港等。

根据大惠灵顿地区议会2015年制定的《自然资源保护法案》,这些地区会限制交通工具进入。但当时这项法规还只是一份草案,需要经过听证流程,因此议会并没有严格实施相关规定。

但一切很快就要改变了。

76565113759191

地区议会发言人Miranda Cross说,法案马上要全面实施,届时议会会加大力度来提醒并要求人民遵守规定。

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地区是位于Wairarapa东海岸的Castlepoint,因为这里非常受欢迎,很多人可能会不惜挑战驾驶禁令。

Castlepoint在观光者、渔民、冲浪者和游泳者中广受喜爱的欢迎,高峰时期一天就有多达200辆汽车驶入泻湖周围的硬质沙滩。Castlepoint附近的居民和纳税人协会希望议会能够修改计划,允许交通工具进入这个地区。

664861095718750

协会主席Chris Garland说,一刀切的政策忽视了Castlepoint独特的情况,限制车辆进入会对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小朋友可能会尤其失望,因为这里非常适合全家人把车停在附近,然后走上50米,游个泳或者是打一会儿板球。”

但问题是这个海滩附近只有32个停车位,而天气好的时候最多会有210辆车进来,Garland说。

“根据议会的禁令,这些车都不能进入这里了,但他们也根本找不到别的地方停车。”

“我们很理解这里有需要保护的资源,但是把车停在硬沙地上不会并有什么影响。”

Garland说毛利部落表示过希望车辆能跟往常一样地进入这个地区。

在一份报告里,地区议会的高级政策顾问Tim Blackman建议拒绝把Castlepoint作为例外,他提出了毛利圣地和生态保护两个理由。

“我理解Castlepoint镇在海滩附近没有足够停车位供游客使用,尤其是夏天,但这是地区规划的问题。”

24065148231251

Castlepoint居民Helen Welsh说,她的家人是为了冲浪才搬到这里的,她丈夫Alastair根本不可能扛着冲浪板和或是桨板走上一公里。

Castlepoint的商店老板和冲浪者Joe Vermeer几乎每天都开车来这片海滩,他认为很多冲浪者们都不会把这份禁令当回事的。

“如果有科学家能向我证明开车进入沙滩会破坏生态平衡,那我可能会遵守新规定。”他说。

Castlepoint Fishing Club的秘书Jenny Skeet说,他们的年度赛事总会吸引大批参赛者,而禁令可能会毁掉这场活动。

惠灵顿受保护的鸟类栖息海滩包括:

* Lake Onoke

* Makara Estuary

* Ōtaki River mouth

* Paraparaumu Beach

* Pencarrow foreshore

* Pukerua Bay

* Riversdale Beach

* Te Awarua-o-Porirua Harbour

* Waikanae Estuary

* Wellington south coast from Sinclair Head/Te Rimurapa to Owhiro Bay

* Several places within Wellington Harbou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