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下一个热门住宅区将诞生?这个区要建数十套公寓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1 0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的郊区Newtown将迎来一个大型开发项目。

英文原文:New development with 72 apartments proposed for Wellington suburb of Newtown

225241190199516

根据刚刚交上去的资源许可申请,这里要建造六栋四层高的楼房,共包含72套公寓,但售价还不得而知。

Urban Edge Planning代表开发商Greg和Craig Walton(DTE Limited)向惠灵顿市议会递交了申请,他们希望议会能批准自己在16-18 Constable St和13 Newtown Ave上建房。

152824878661066

提案里的开发项目包括40个单人公寓和32个双卧室公寓,但不包含车道和停车场。目前议会正在对该项目进行评估,预计会在下个月决定是否给予资源许可。

这个位置目前被三栋建筑物和一个停车场占据。

其中两栋面向Constable St的楼眼下归Salvation Army使用,而另一面朝Newtown Ave的两层建筑物则空置着。

资源许可申请请求议会批准他们推倒现存的建筑物,在原址盖起多栋12米高的公寓楼和一个中央庭院。

这些住宅楼将比现存建筑物高两米。

有四栋楼会直接面对马路,而另外两栋较大的楼会面向中央庭院。

264332873031605

在申请中,开发商还请求在另一个地址建装卸货区,地点是毗邻13 Newtown Ave的马路边。

该提案里说,这个项目会顺应该地区的特色,而且会考虑自行车和行人的需求,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这项住宅开发活动被定义为自发行为,因此无需进行公开通知,也没有必要通知(可能受影响的人)。

该申请中提到:“有几条免通知条款将阻止议会找到受开发影响的临近业主和居民。”

16043472406394

Newtown的居民委员会主席Rhona Carson表示,社区期待看到项目的最终设计,并希望能参与所有的讨论。

她说,居民们担心这个项目的规模,以及建筑物跟街景能否协调,但也理解人们总归需要有地方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