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警方提醒:别做这件事!否则就是给偷车贼创造机会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2 08: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依靠智能化和预防性的警务工作,惠灵顿的汽车犯罪三年来减少了一半。

英文原文:Police hail success in reducing Wellington city car crime by nearly half over three years

700179229191269

跟2015年4月相比,Te Aro的汽车盗窃案件数量下降了46%,而警方的汽车犯罪专案小组也正是那时成立的。

警方表示,这也要归功于停车场管理者和车主们采取的预防措施。

“停车场的业主们升级了他们的照明和安全系统,甚至还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检查。”惠灵顿城市地区指挥官Chris Bensermann说。

“汽车犯罪的减少会让居民、工人和游客们都更加安心。”

Bensermann说,在安全的停车场里,即使司机把贵重物品放在视线以外,也应该能放心地离开车辆去办事。

警方制定了有效的干预措施,并安排两名预防协调员配合停车场人员的工作。

“虽然警方会定期在这些区域巡逻,但我们也鼓励车主通过一些基本的预防措施来确保车辆安全。”预防协调员Hamish Knight说。

“车主应该采取手段防止车内物品或是整辆车被贼盯上。如果司机们要使用多层停车场或是在黑暗的街道上停车,我们强烈建议他们在离开车辆时带走贵重物品。”Knight表示。

同时司机们也应该确保手机和GPS没留在挡风玻璃内。

“把这些贵重物品放在显眼的地方就是给小偷创造机会。”预防官员兼代理警长Raewyn Herrick说。

虽说过去几年里盗窃事件大幅度减少,警方仍然敦促驾驶员们锁好车。

“安全起见,你应该购买转向锁、汽车防盗器或是安装车辆防盗装置。“Herrick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