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议会高层和城市大使打起口水战 起因是一篇帖子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3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城市大使和市议会高层之间爆发了一场口水战,议会高层声称公众评论可能让市议会陷于法律困境。

英文原文:City council boss slams Wellington councillor for publicly criticising staff

918853312660278

媒体根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获得的文件中显示,议员Simon Woolf因为一则Facebook帖子遭到了惠灵顿市议会首席执行官Kevin Lavery的严厉批评。

在这则帖子里,Woolf批评了市议会工作人员在近日有关给惠灵顿公民咨询局(CAB)拨款的辩论里“处理得一塌糊涂”且沟通“很糟糕”。

在发给Woolf和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的一封邮件里,Lavery指责Woolf插手具体运营事务,而这“触及了行为准则”。

据了解,Woolf曾给官员们发送了一系列邮件,要求了解某些信息,而正是这些邮件彻底激怒了Lavery并让他发出了这封充满愤怒的邮件。

561974337063584

Woolf是惠灵顿的城市大使,他表示区区一封电子邮件不会阻挡他去做最适合城市建设和治理的事情。

电子邮件显示Woolf已经在Lavery的“紧急”请求下删除了Facebook帖子。

Lavery在邮件里说,他跟所有人一样对CAB的拨款提案感到惊讶,并承认市议会在这件事上没尽到最大努力。

“我认为这个提案没得到应有的重视,高级官员或是议员也该意识到这一点,更不用说相关组织了。”

“我们绝对可以而且应该做得更好。”

但他的主要矛头指向了Woolf对议会工作人员和官员的公共批评,认为他使用情绪化和煽动性的语言,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必要的压力和焦虑。

他担心Woolf本人干涉了个人就业问题,特别是干预了民主服务项目的重组,以及最近社区服务里的健康和安全问题。

他还对Woolf参与了Shelly Bay开发的法律诉讼程序表示担忧,Woolf曾在这个问题上”不带偏见“地提供了信息,而且把自己搅进了法律事务里。

”这些都是具体运营问题,它们的立场都非常微妙。你可能会惹上官司,我希望能避免这一点。”

他说,如果Woolf继续过去的行事模式,那他将很难取得议员们的信任。

Woolf回复Lavery说,他不认为自己发布Facebook帖子的行为是个错误。

大约一小时后,Woolf给议员和Lavery发送了道歉邮件,声称他应该用不同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而不是针对和欺凌工作人员。”

“我只是对这种重复沟通和半途而废的情况感到特别挫败,多年来都是如此。”

他还“坚定”认为议事程序应该得到审查,因为它有时会出问题,而每个议员都难逃干系。

星期三,Woolf表示他仍然在回击Lavery邮件里提出的很多观点,他还告诉Lavery这封邮件是不公平和不合理的。

Woolf仍然在继续打听议会在Shelly Bay和Frank Kitts Park问题上是如何自处的。

352115439457373

Lester的头号参谋Joseph Romanos说,市长在Woolf道歉后已经把这事儿放下了。但如果他再来一次,那事态可能就有变化了。

事情发生后,Lester跟Woolf通了电话,并传达了议会对他所做事情的不安。

Romanos说,Lester曾对Lavery表示他的电子邮件是正确的应对方案。

他认为市长有责任对议员进行纪律处分,但Woolf的行为牵涉到了工作人员,在这种情况下他认同Lavery对Woolf的谴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