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父亲刚刚去世 现在她的”家“也要被收回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17 08: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Grace Neill的父亲刚刚在她从小长大的公屋里去世了,她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来留住自己住了三十多年的“家”。

英文原文:Woman's request to swap her state house for childhood home declined

776397846894754

但新西兰公屋署(HNZ)告诉这位37岁、带着两个孩子的母亲,虽然他们感到很遗憾,可是Porirua还有其它家庭需要她父亲生前在Titahi Bay居住的三卧室旧屋。

Neill、她11岁的儿子Mighty Neill-Blance和青春期的女儿很快会搬进HNZ位于Cannons Creek的三居室。

Neill的父亲David Neill上个月刚刚去世了,为了租下父亲生前的住处,她愿意放弃过去生活了九年的公寓。

“如果他们需要给某个家庭提供住处,为什么不能把我现在住的地方留给别人,让我搬回自己长大的地方呢?”

“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因为我们曾经在这里生活过37年。我们办过生日会、派对。我在这里长大。我的孩子们也是在这里长大的。我们所有的宠物都曾经生活在这里。”

103471079733337

六月份,Mighty发现65岁的外公在家里去世了。外公的外号叫“汉堡”(Burger),因为他做了很多年厨师。

从那时候开始,连同外祖父的狗Coco和他们的狗Smokey在内,这家人一直处在压力之下。他们既得筹备葬礼事宜,又得尽快在最后期限前把房子清空。

“我需要外出时,都是他在帮我照顾孩子们。孩子们跟我父亲感情非常深。他们喜欢住在这里,他还会教他们数学。”

“现在我总觉得好像随时会有人打电话来说,‘嘿,Dave既然死了,那房子能归我们吗?’”

“如果现在有别的家庭搬进来,我会觉得很伤心,因为我父亲刚刚去世。”

779078193321399

HNZ地区经理Kathy Furfie对这个家庭表示了诚挚的哀悼,并表示如果他们有需要,她可以在三周的搬迁期到期后再宽限一点时间。

“我们已经把这个消息告诉了Neill女士,让她能够在这段艰难时期从容处理家庭事务 ,并且通知了社会发展部来评估她的住房资格和任何其它需求。”

跟所有的租赁协议一样,这栋物业的协议是HNZ跟刚刚去世的注册住户Neill签订的。

“Porirua是一个需求量很大而可用房屋很少的地区,很多迫切需要住处的人正在排队。”

Furfie还强调,Neill已经被“妥善安置”在一栋大小相同的住宅里了。

“我们相信我们的员工遵循了正确的工作流程,而且在这个家庭的艰难时期里对她们表现出了同情和同理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