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巴士司机又罢工!出门前查下你的公车是否受影响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23 09: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TVNZ消息,Cecilia编译】据Metlink通知,周一早上50名Hutt Valley巴士司机罢工,但惠灵顿的巴士均照常运营。

英文原文:Hutt Valley bus services are operating as normal despite strike, Metlink claims

                  Dozens of Wellington bus drivers to strike as students head back to school

941662825328598

惠灵顿电车工会表示,他们正在代表司机们抗议巴士运营商Tranzit制定的非法和危险的班次时间表。

工会在星期五晚上发出了罢工通知,周一早晨有50名司机罢工。

“有些司机先工作五个小时,得到半小时的餐间休息,再工作半小时,然后无薪休息两小时,又工作半小时,再餐间休息一次,然后连续工作五个小时。”电车工会代表Graeme Clarke说。

但在一份声明中,Tranzit表示所有驾驶员的轮班都符合规定。

该公司表示自己曾在过去六周内与电车工会对话,并愿意讨论出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协议。

然而,Graeme Clark表示Tranzit迟迟没有进入谈判。

“六个星期前,他们说会在七天内开始跟工会谈判。我们一直在等待,但他们什么都没有做。”他说。

517390175322434

Metlink在公告里建议所有乘客在出门前先查询Metlink网站或是拨打联络中心电话规划好出行路线。

“由于罢工的发生,我们本周一在Hutt Valley的公车服务可能会受到干扰,但目前所有巴士都在照常运行。”

“如果情况有变,我们会及时在网站上更新信息。”

罢工预计对Hutt Valley地区的影响最大。

Tranzit已经从上周开始运营首都一半的巴士路线,而罢工是它第一周遇到的最新问题。

536234104358704

这周一早上也是学生们第三个学期开学的时间。

Tranzit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做好准备迎接学生返校高峰。

Metlink也在随时关注事态发展。

“该地区的其它服务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我们正在密切监控事态发展,并及时做出更新。”

“我们为给大家造成的不便道歉,我们正在努力把罢工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

跟Tranzit签订合同的地区议会承认公交司机短缺而且公交车站警报系统存在技术问题。

“未来一两周可能会相当艰难,而且会遭受更多抱怨。但如你所知,我代表地区议会所能做的就是向大家真诚道歉,并保证公车服务会越来越好。”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Chris Laidlaw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