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一无弯道 二没陡坡 这条路究竟因何事故频发?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29 08: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作为一条相对直的公路,2号高速公路Masterton到Caterton之间路段上的撞车事故实在太多了。

英文原文:'High risk' section of State Highway 2 under the spotlight

636850557282867

NZTA(新西兰交通署)正在研究降低这条路上交通事故数量和伤害程度的方案,而当地市长则呼吁改善那些事故频发的交叉路口。

NZTA地区交通系统经理Mark Owen说,这条路在交叉口、车速问题、意外路况和日益增多的交通流量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成为一条高风险道路。

“这段路是惠灵顿与其北部地区之间的关键路线之一。”

“它对通勤者、我们的经济发展和旅游业来说都非常重要。”Owen表示。

150894531162736

从2007年到2016年,这条路上共有17人因车祸重伤,大部分车祸都是由于司机冲出道路,撞到路边石或栅栏上,以及两车面对面相撞引起的。

交叉口附近发生的事故尤其多,Masterton市长Lyn Patterson认为Ngaumutawa Rd上的交叉口存在严重问题。

“这个交叉口非常重要,因为它把一条支路和国道联结到了一起,来往车流量巨大,而且附近还有个学校。”

“我时不时就会听说卡车司机差点在这条路上出事的消息。”

她正在呼吁社区组织们通过NZTA的咨询程序来表达意见。

369583010263081

Carterton市长John Booth希望能在位于Waingawa Bridge北部的Norfold Rd交叉口上安装一个环形枢纽。

“我们永远要把交通安全及避免伤亡放在第一位。我认为交通署能够进行公众咨询是很棒的,因为有些信息只有当地人才知道。“他说。

可能进行的改进包括检查限速、路边安全屏障、拓宽中心线、拓宽路肩、放置减速震动带以及改善警告标志。

“我们希望确保司机就算犯了错误,也不会导致人员死亡或重伤。”Owen说。

他们还将探讨是否能够把交叉路口变得更安全。

另外,交通署还会研究如何提高道路的复原力,以保持交通通畅。

“也就是说我们希望这个地区的交通网络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若遇到交通量增大、车祸或是自然灾害时,都能够应对良好。”
若有人无法参与公众咨询会,可以在8月31日之前通过邮件或者在线分享自己的想法。

*NZTA负责2号高速公路Masterton到Carterton路段的团队将于8月8号(下午2点30到4点30分)在Masterton的Sloway小学里进行咨询,8月11号(早上10点到下午2点)在Carterton Events Centre进行咨询,届时会讨论可行的改进方案并倾听公众的反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