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医院逃犯已经被捕 附近的居民可以松口气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30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警方表示,上周从Hutt Hospital逃走的犯人已经被抓到了。

英文原文:Prisoner who escaped from Hutt Hospital found, police say

865868852393317

Donald Keepa,38岁,上周一上午10点钟从医院逃跑。

周五晚上,警方在Featherston的一栋房子里找到了他,顺利实施了逮捕。

他会被送回监狱,并接受逃狱的刑罚。

一名不具名的目击者说,周一早上她正好在Hutt Hospital一楼的实验室区域。

“我从这名犯人身边经过时,他态度友好,面带微笑。”

他坐在候诊室外面,脖子上有Mongrel Mob帮派的刺青。

“五到十分钟以后,两名看守里的其中一个过来递交了犯人的粪便样本。

“这时我看到犯人是站着的,所以他没有被留下的那个看守拷住。然后忽然之间,那个看守骂了句脏话就跑了出去。

她最后看见Keepa的马尾辫消失在拐角。

“我从没想到他真的能够逃走。”

953384732555846

媒体联系了惩戒部,询问Keepa当时是否被限制行动,看守有没有按规定行事,以及警方是何时得到通知的。

Rimutaka监狱主任Viv Whelan上周早些时候没能回答这些问题,但表示Keepa是经过了标准和全面的风险评估程序后,才被带到医院去候诊的。

“这名犯人潜逃时,身边有两名惩教人员看守。当时看守们马上试图重新逮捕他。”

“然后一名看守打了111,通知警方犯人逃跑了,而另一名看守则继续去追犯人,并把警方带到了自己最后见到犯人的地点。在接到报告电话后,两名高级警官被派到医院进行协助。”Welan说。

惩戒部每年管理着大约两万名犯人,在医院、法庭以及监狱和监狱之间运送犯人大约六万多次。

“这种事件是非常罕见的,但我们正在对其进行操作审查,评估警员的行为和工作流程是否合规,以及我们是否应该做出某些改动,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Whelan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