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听说这些就是本年度新西兰最美的房子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30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Wairarapa注册建筑大师2018年度最佳房屋比赛的结果已经揭晓。

英文原文:Wellington Master Builders winning houses built for windswept sites

136996063906172

“年度最佳房屋”和“年度最佳改造”的奖项都颁给了在裸露地带建屋并提供最大化视野的房子。

Planit Construction凭借在Brooklyn建的一栋房子获得了“年度最佳房屋奖”。这家公司还获得了造价两百万纽币以上新房类别里的金奖,以及Plumbing World杰出浴室奖、室内设计奖和Heart of the Home厨房奖。

596725693315245

评委表示,“年度最佳房屋”建在一个相当暴露的地带上,并利用设计使得房屋的视野最大化。

“这栋房子建有带遮蔽的户外生活区域,能够应对极端大风天气。它使用天然产品把固定住房子,而这个位置又很好地利用了全天候阳光。这个细节出色、完成度高的房子体现了承包商的出色技能。”

429010164180021

Wille Davis Limited凭Eastborne的一栋房子获得了“年度最佳改造奖”。这家公司还获得了Bunnings Renovation50-100万纽币装修费类目下的金奖,以及工艺大奖。

评委们认为,这个改建项目相当复杂,它的完成水准非常高。

122836934824405

“很多面内墙和外墙都被拆除了,屋顶也是。改造者需要进行大量工作来拉直和加固现有的墙壁,而且对这栋房子来说,要把新墙从旧墙里区分出来是不可能的。”

“翻新工程巧妙地对现有建筑进行了现代化改造。设计富有创意,内外风格统一,而且最大化了这个住宅梦幻般的海景。”

11月24日,注册建筑大师2018最佳房屋比赛全国类别的颁奖典礼将在奥克兰举行。

425287413112520

875675172086067

5158001241295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