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做个手术要排1年?医院升级或改变巧妇难为状况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01 09: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医院的重症监护病床将增加30%,被推迟的非紧急手术会减少。

英文原文:Multi-million ICU expansion open after a year of construction at Wellington Hospital

630338921480834

医院用了两年来筹备这场花费数百万纽币的升级,全新的ICU区将于8月1日正式开放。首都和海岸地区健康委员会(CCDHB)的工作人员相信,这能让ICU的设施到2022年之前都不会过时。

“早在2009年,我们就意识到早晚要增加重症监护病床的数量,现在时机已到。”ICU护士经历Stephen James说。

他表示,员工们见到这个全新的病区都很兴奋,它配置了最新的医疗科技设备,还有一些全新的单人病房。

这场升级把占地270平方米的ICU办公区域变成了病房区,然后把办公区改到了初级医生的休息室里。医院的ICU每年会收治超过1600个病号,其中有700个都是典型的择期手术患者。

择期手术是指任何治疗非紧急病症的手术,它可以是心脏手术,也可能是乳房切除或是白内障摘除。2017年有大约160名择期手术患者推迟了手术,这是上一年的两倍,也让升级成了必须进行的事。

“增加床位能让我们接纳更多的重症患者,这样一来我们也可以做更多的择期手术,而不必担心没地方安置其他急性病患者。”ICU临床负责人Peter Hicks医生说。

380388140295048

Hicks说,如今ICU的病床已经从18台增加了到24台,但新病床的应用将是逐步进行的。

“我们一开始没有把所有的床位都配置工作人员。六张床里有三张已经配备了人员,未来几年里我们会让所有的床位都配备齐全。”

“每张床大约需要5个护士24小时轮班,因此我们总共额外需要30个全职工作的护士。”

150866202337566

去年六月份,增加6张床的计划获得批准,升级工作从10月份开始。

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整个升级的耗资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医院的建设成本来自DHB现有的年度财政预算--介于2500万至3000万纽币之间。

在新的病区内,每个床位每年要花费约100万纽币,而每个患者每天的费用是3300纽币。

虽然费用很高,但Hicks说重症病区必须尽所有努力来让这里的每个病人活得久一点。

每个患者在ICU里平均花费的时间是44小时,但去年一年里有7名患者在ICU停留的时间超过了1个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