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公交系统还有救吗?司机开错路竟中途弃车跑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02 16: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巴士的混乱情况还在继续,最近有一辆巴士半路上没油了,另一辆巴士司机开错路后直接弃车离开。

英文原文:One Wellington bus driven up wrong road and abandoned, another runs out of fuel

96395358921727

周三早上,Highbury Crescent居民Bryan Crump发现了这辆被遗弃的巴士。

Bryan在一个视频里说,他觉得这辆车留在路边的原因可能是司机不认识路。

司机似乎“很快发现了情况不对,但已经无法回头了”。

Metlink确认了前一天晚上有辆Tranzit巴士被司机遗弃在路边。

“这辆车的路线是新的,司机在某个路口不小心拐错了弯。”一名发言人说。

“然后司机按照正确处理程序,先是联系了路面经理,该经理赶到现场,确定一切安全。”

“但考虑当时已经是晚上了,他们决定把巴士留在原地,周三早晨再拖走。”

这起事件没有给公众和其他驾驶员们带来麻烦,发言人说。

988070340465710

而周三早晨,另一辆由NZ Bus运营的巴士在Karori半路没油了。

Metlink发言人说,乘客们只好中途下车,等了10分钟后,另一辆车才来。

“目前我们还不能确认这辆车是否没油了,但这种情况确实偶尔会发生。”

386935697629352

“我们为给乘客们造成的不便道歉。”

惠灵顿的新巴士网络如今已经运营第三周了。Metlink接到了潮水般的投诉,其中一大半都是在抱怨车上过度拥挤,以及某些班次明明出现在时间表上却永远不会来。

38208879964628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