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 错过未来这两周你们会后悔一整年!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0 16: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ia编译】首都最大型吃货盛事--惠灵顿美食节(Wellington on a Plate)又要来了!今年已经是这场活动举办十周年了。在两周多的时间里,惠灵顿的各个餐厅将推出特别的晚餐、汉堡和鸡尾酒菜单。

英文原文:Loosen your belts: Wellington on a Plate is here for its 10th year

543710549397552

一般来说大家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汉堡大赛Burger Wellington了。今年,共有179个不同的汉堡参赛,而活动却只有短短16天。也就是说,要想把这些汉堡全部吃完,你平均每天得吃11个汉堡!
跟往年一样,今年首都的餐厅们也纷纷推出了很多想象力惊人的汉堡。
Beach Babylon推出了Groovy Burger,Yeah!它的特点就是肉量巨大,它有两个牛肉饼、培根果酱、和三种芝士。已经尝试过这款汉堡的美食博主表示,它简直就是“肉上加肉”。
676983376756702

Carrello Del Gelato则推出了一款甜品汉堡--Sweet As Kiwi,它看起来完全是一个真正的汉堡,但其实内部是膨化的米粒、巧克力冰淇淋内馅、棉花糖“生菜”和梅子“甜菜根”,旁边还配有做成薯条装的饼干,上面洒满了糖粉。

990193224107723

海鲜餐厅The Crab Shack的汉堡看起来也挺特别,它的顶部插了一整个螃蟹天妇罗。

最近几年,这项活动里的亚洲文化色彩也越来越浓郁。去年Burger Wellington的冠军就是一款中国风汉堡,它来自餐厅Mr Go’s,名叫“Kiwi China,China Kiw”,是一款中式慢炖牛脸肉配腌制猕猴桃汉堡。

66678890784354

而前年的冠军是来自越南餐厅Apache的柠檬草烤鸡汉堡Bang Bang Burger。

WOAP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6日。
参加今年Wellington on a Plate的有:

179个汉堡

62种鸡尾酒

211间餐厅

141场餐饮活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