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男孩被司机赶下巴士 又被陌生男子带进车里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0 16: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先是从公车上被赶下去,又被迫乘坐一辆陌生人的车去了学校,9岁的小男孩Harley到现在还惊魂未定。

英文原文:Nine-year-old boy kicked off Wellington bus and made to get into car with stranger

492340887161875

两周前,Harley Wild像往常一样搭乘公车去Tawa的Redwood School上学。据他的妈妈说,司机中途要求他下车,并让他等待另一辆车。

但根本没有下一辆车来接他,Harley朝着学校的方向走了将近20分钟,此时之前叫他下车的公车司机看见了他。

但那个公车司机没有开车带他去学校,而是又往回开了1.3公里,把他送回了刚开始下车的地点。然后他叫一名巴士司机教练来开着私家车来把Harley送去了学校。

公交运营商Metlink表示,司机被告知不要一路开车去Redwood School,因为学校外面的停车区非常混乱,在当地驾驶公车太危险了。

Harley的妈妈Emma Smart说,儿子到现在仍然惊魂未定,而且从那天起就再也没有乘坐过公共汽车了。

“他真的很伤心。他说,‘妈妈,我再也不想上公共汽车了。那里有一辆车接我,我以为是你。’”

401678616629979

Harley乘坐的是Metlink的402巴士,它为Tawa地区的五所学校提供服务。据称,司机告诉他公共汽车太大,无法前往他学校所在的Redwood Ave。

他被迫在离学校快两公里的Takapu Rd下车,接着那辆公车又开去其它学校了。

Smart说,在被送回开始下车的地方后,Harley被送进了那辆等着他的车里面,但他并不想跟这个陌生人待在一起。

她是收到女儿Lara的短信后才知道这件事的,当时Lara正乘坐巴士去往Tawa College。

Smart先是给公交运营商Mana Coach Services打了电话,又联系了学校。随后学校打电话告诉她,Harley乘坐一辆私家车去了学校。

“我很震惊。我一辈子都在搭公车,我从没想到公车司机会把一个小男孩单独丢在路边。”她说。

“两个成年男子让Harley上车跟一个陌生人待在一块儿。我对此感到非常生气。”

700908902194600

Metlin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最近Redwood School校外的堵车状况非常严重,已经导致了安全和健康问题,他们决定给这所学校安排一辆迷你巴士。

这辆迷你巴士就是司机让Harley等待的车。

这辆迷你巴士只是救急措施。因为司机此前一直在抱怨学校外面的停车区太混乱,迫使他们不断倒车,造成了非常危险的状况。

“Mana(巴士服务)试图派一个Harley熟悉的司机来安慰他,但他们事后应该给Harley的妈妈打电话,让她了解自己是想帮助Harley。”

但Smart说,她根本没听说过这个迷你巴士服务,Harley和姐姐Lara过去也过去也从来没见过那个让他下车的司机。

Redwood School校长Sue Goodin也表示没听说过有新的迷你巴士。

Metlink发言人表示,这位司机的举动是善意的,但“他应该考虑得更周全一点”。

Metlink建议学校让家长们注意一下停车问题,也表示可能会考虑搬迁公交站,以保证安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