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育婴室男人免进?奶爸欲为女儿换尿布竟遭驱逐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12 10: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Cecilia编译】最近,惠灵顿的一位父亲试图进入Queensgate购物中心的育婴室(Parents room)里给宝宝换尿布时,遭到了育婴室里另一位女性的阻挠。这家人感到非常愤怒。

215198108837052

周四,Sarah Fa’avale和丈夫Tua带着年幼的女儿Tahani去Queensgate购物。她在买一个新的汽车座椅时,Tua带着他们的女儿到育婴室换尿布。

“他刚要进去,就有位女士大声喊道:‘对不起,你不能进去!那里有妈妈们!’”Sarah周四晚上在Facebook上写道。

632331318573694

“Tua只好从那里离开了,来找我去给Hani换尿布。我们的女儿全称只能坐在她的大便里!”

“我很生气!!!我简直不敢相信有这种人!!!现在是2018年了!!!”

“我完全没想到现在这个时代,一个爸爸还不能在育婴室里给女儿换尿布!”

Tua今天告诉媒体,这是他第一次使用育婴室,他只是想“帮帮忙”。

“我只是一个想照顾孩子的父亲,那个女士说我不能进去,因为里面有妈妈时,我看了看女儿,觉得特别内疚,因为我没能照顾好她。”

857152858681654

据了解,Queensgate购物中心今天已经去慰问了这个家庭,并且向其道歉。

该公司在网站上说,育婴室不仅仅是给妈妈们准备的。“这里欢迎任何照顾小朋友的人。”网站上写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