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新西兰式浪漫:今天你要嫁给我!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3 10: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8月10日,新西兰一对新人在惠灵顿的啤酒节盛事上完成了婚礼,现场的喜悦开心更增添了几分浪漫色彩。

英文原文:Couple living in hoppy matrimony after tying the knot at Beervana

“举起你们的酒杯,为这对新人干杯!”惠灵顿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婚礼。

Dan Smith和Judy Horsburgh这对新人来自Lower Hutt,他们在婚礼现场交换了戒指,周围到处是啤酒杯碰撞的清脆声响。

谈起这个婚礼的主意,新郎Smith说,“当这个想法出现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为什么不呢?感觉就是个很棒的主意。”

这对新人此前一直生活在澳大利亚,是2015年8月回到新西兰的。

过去几年中两人都会参加啤酒节,所以看待这个啤酒盛事两人感觉就像是周年纪念。所以两人都觉得在啤酒节上举办婚礼,周围有成百上千的啤酒,这种感觉简直完美。

新娘Horsburgh谈到两人的爱情故事,其实他们已经相识12年半了,而他们相识的地点也很奇妙,居然是在南极。当时Horsburgh身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在南极工作,研究海豹。而Smith当时是一名建筑者。

对于结婚,Horsburgh表示其实早就没什么悬念,她只是在等待Smith的求婚。而这次求婚居然发生在不到一周之前,在Eastbourne的Muritai沙滩上。Smith求婚时还没准备好戒指,于是就用一个形状很像戒指的贝壳求的婚。

Smith和Horsburgh表示在婚礼开始前两人都喝了一两瓶啤酒来缓解紧张情绪,整个婚礼的过程也非常顺利。

这对夫妇在啤酒厂Garage Project的展位上结婚。为了庆祝本已停产的啤酒的再出发,Death From Above,啤酒厂决定全力以赴,并在Beervana举行誓言更新(Vow renewal)和婚礼仪式。

誓言更新(Vow Renewal,最初源于欧美文化,已经结婚的夫妻再次对彼此进行爱的宣言的仪式。共同走过数年的夫妻,在一起度过了3年、5年、10年、20週年的日子裡,庆祝纪念,彼此传达感谢的心情,就是“誓言更新”的本质。不单单是完成想要再一次举行婚礼的愿望,“誓言更新”最终是宣誓仪式,对爱进行互相宣誓。

Garage项目的联合创始人Jos Ruffell说,他们想要庆祝所有的爱情,因为他们将啤酒改名为Demus Favorem Amori--大致翻译为“我们选择爱情”。婚礼当天,啤酒厂还为这对夫妇准备了几份礼物,一些饮料,还有一个蛋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98358335071361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