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些地区能通轻轨?惠灵顿交通将迎大变身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02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8月31日,政府宣布了其未来三年内在全国范围交通项目上的开支,而这也决定了惠灵顿交通网络的命运。

英文原文:Curtain to be lifted on Wellington's transport network future

868394967173819

交通部长Phil Twyford和总理Jacinda Ardern以及新西兰交通署于8月31日下午一点在奥克兰宣布了规划内容。

他们对政府从现在到2021年计划通过国家陆路运输计划(NLTP)资助的交通项目进行了概述。那么 ,惠灵顿未来交通可能如何大变身呢?

轻轨、隧道和沟渠

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团队正在计划一个可能价值数十亿纽币的大项目,目的是缓解机场和Ngauranga Gorge之间的交通堵塞。

据了解,惠灵顿轻轨项目提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最终方案,按规划这条轻轨会起始于惠灵顿火车站。该项目的内容还包括在Basin Reserve附近建一座天桥,把Mt Victoria和Terrace隧道都变成双隧道,以及可能在市区开一条地下车道。

其中一些项目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实现,但公告会让人们知道未来迎接惠灵顿的是什么。

该计划还承诺升级一系列自行车道,包括在高速公路上开辟自行车道。

铁路网络升级--特别是Wairarapa Line

93737631068044

Wairarapa铁路近年来问题频出,主要是由于它的轨道老化严重,急需翻新。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已经在游说政府拿出9000万纽币来升级这条铁路,该议会总共希望政府投入两亿纽币来升级整个地区的铁路网络。地区议会表示,这份提案旨在升级“过去一直资金不足”的Wairarapa线,并提高整个铁路网络的可靠性和复原力。

54129049369242

其它项目还包括提高“高风险”斜坡的安全性;在Trentham和Upper Hutt之间额外增加一条轨道;在Plimmerton Station安装一个“回转点”,以便火车停在那里并转头开回惠灵顿;以及让Johnsonville Line成为通向惠灵顿的第四条主线。

Petone-Grenada高速公路

547205543681674

去年十二月份,这条预计造价2.7亿的四车道高速公路被打回了设计阶段,因为此前的审查结果表明它有较高的山体滑坡风险,而且费用可能会超过最初预算。

今年四月,政府公布了陆地交通优先事项,其中包括在道路安全升级和快速铁路上投入巨资,而这将以牺牲国家高速公路项目为代价。

随后,惠灵顿市议会向政府提交了一份意见书,表示担忧高速公路项目的未来。因为在紧急情况下,这条路会成为出入城市的关键通路之一。

Otaki到Levin北部高速公路

924224457530212

惠灵顿市区到Levin之间这条高速公路也面临着同样的处境。

这个项目整体上已经完成了一大半,其中价值6.48亿纽币的Kapiti高速公路已经完工,它将连通Mackays和Peka Peka,而从Peka Peka到Otaki的第二部分正在施工。

但新西兰交通署六月份表示,该项目第三阶段--从Otaki到Levin之间的高速公路方案正在被“重新评估”,而首选方案尚未确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