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CBD堪比鬼城 这商场却人流不减的秘密原来是……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13 07: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Upper Hutt市中心空荡荡的商店街和繁荣的购物中心构成了鲜明对比。

英文原文:CBDs must adapt as big retailers ditch high streets for malls

804588463369190

自Ganson集团从2014年接手以来,该购物中心首次被租满了。商场55间铺面已经有54间进驻了商家,余下的唯一间也刚刚签了租赁合同。

Ganson集团的房地产和开发经理Andy Bell对整栋建筑进行了改造升级,让它吸引到了“更优质的租户”。

该公司花了1200多万纽币升级购物中心--最新的改造项目是规划出一个美食中心并引入五个新的餐饮商家。

539155627154743

First Retail Group的总经理Chris Wilkinson说,传统的购物街至今仍没能够在现代零售环境里找到自己的定位,小城镇购物街面临的挑战尤为严峻。

商场对大型零售商来说更有吸引力。Farmers和The Warehouse等连锁零售商都进驻了Upper Hutt购物中心,而他们吸引到的人流也让其它商家对商场有了信心。

“商场能够提供更加现代的空间,适合大公司和大型连锁店。在Upper Hutt和Lower Hutt等老城区,高街店面已经不再适合大型连锁商家了。”

规模、布局和潜在的地震加固问题都降低了传统城镇中心里那些旧建筑物的吸引力。

450973226588822

Upper Hutt市议会经济发展部经理Stuart Grant说:“Upper Hutt购物中心可贵的地方在于,它规模很大,并且能够支持城市的经济发展。”
“跟其它城市有所不同,我们的主要购物街几乎没法和商场竞争。”
Wilkinson说,很多其它小城市的CBD也都面临着跟Upper Hutt市中心类似的挑战。

随着大型商家搬到购物中心里,CBD只剩下了比较小的母婴店等生意。它们往往吸引力有限,而且开业时间变数较大,导致人们的购物体验不那么稳定。

随着传统零售商的消失,很多地区的市中心都在往餐饮中心转型。因为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人到这些地区生活,这意味着居民对生活方式和健康服务的需求会不断增长。

“一般来说,食物是小城市中心的新热点。人们总是需要咖啡和午餐的。”

Wilkinson说,Porirua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它的CBD正在往餐饮中心转型,而且街上的店铺也符合当地人的需求。

146523655694900

Upper Hutt也已经在往这个方向前进了,但是它的劣势在于,这个城市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中心区,因此很难形成集聚效应。

他说,这个购物中心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但惠灵顿有很多其它购物中心却在逐年萧条。

例如在Lower Hutt,随着Petone的Queensgate吸引到越来越多顾客,零售商逐渐撤出了Wainuiomata购物中心。

2017年,这个小商场被Woolworths NZ收购了,该公司在那里开起了一家Countdown超市。

Woolworths的物业经理Adrian Walker表示,该公司即将完成这个购物中心的重建计划,但没有透露详情。

639337384664848

Johnsonville Shopping Centre是另一个近年来逐渐萧条的购物中心。连锁眼镜店OPSM和快餐巨头麦当劳都已经于2017年从这里撤出了。

Wilkinson说,这个购物中心对新搬入该地区的很多年轻家庭来说缺乏吸引力。

购物中心的所有者Stride已经在2017年拿到了资源许可,将重新开发该商场,但进展缓慢。

“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得到重点潜在租户的预先承租保证。我们要在确保获得相关批准,明确商业可行性并实现预先租赁承诺方面的目标后,才会继续进行重建工作。”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