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他们开发出最强抗震建筑 地震了也要让你来上班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14 08: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Precinct Properties宣布将在国会大厦附近建两栋地震复原力极强的新建筑。在这里办公的人地震后可很快返回大楼里上班。

英文原文:Two new earthquake-resilient buildings costing $160 million announced for Wellington

841830107814834

这家城市商业建筑开发商表示,两栋新建筑将位于Bowen Campus,预计造价1.6亿纽币。它们将采用非常先进的抗震技术,最大程度降低地震损坏。

Precinct Properties的首席执行官Scott Pritchard说,这两栋楼将是惠灵顿首批在结构框架中使用“流体粘滞阻尼器”的建筑。

阻尼器能够消解地震的能量,保护建筑物及其装修,并防止损害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累计。

Pritchard表示,这两栋楼将建在Bowen Street40和44号上。由于这里不是填海土地,因此该公司在地震加固上有更多选择。

该司已经在其它案例中看到了阻尼器的良好性能。

这两栋楼会100%满足NBS(新建筑标准),该标准要求建筑物在生命安全指标上达到满分。

它们会给惠灵顿增加21,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缓解首都优质写字楼市场的紧张状况。

713628691456220

结构工程公司Dunning Thornton的总监Alistair Cattanach说,弹性钢框架和粘性阻尼器都能够显著提高建筑的抗震性能。

“这些技术能够让建筑物吸收地震活动产生的能量,这也就是说租户们能够在地震结束后不久就重返建筑物里工作,即便随后发生余震也没有影响。”他说,

302664319123343

Pritchard表示,这两栋新楼的节能评分能够在NABERSNZ体系里达到5星和4-4.5星。

该公司大约需要两年半来建楼。

Bowen St 40号将率先动工,并已经开始寻求预先租约以保证明年的工程能顺利进行。Pritchard说大楼最快会在2021年竣工。

“现在惠灵顿的办公室空置率前所未有地低,我们预计未来私人公司和政府机构都会对新的办公场所产生强大需求。”

这两栋新楼已经交由惠灵顿建筑事务所Tennent Brown设计。Bowen Street 上的40号将有五层楼,提供10,500平方米的出租空间,而44号将提供11,634平方米的出租空间。

它们都会有1500-1600平方米的大厅,落地玻璃和2.95米的层高,将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

建筑物之间的巷道网络能供上班族们穿行或坐下休憩,并将配有商店、咖啡馆和其它设施。

Precinct Properties正在重建这个地区的另外两栋建筑--Bowen Statehe和Charles Fergusson大楼。

Pritchard表示,Charles Fergusson将于今年最后一季度完工,而Bowen State目前正在进行7200平方米的扩建工程,它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完工。

两栋新建筑完成后,这个区域上一共会有四栋建筑物,总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能够承载5000名员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