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还记得那个制止虐童的乘客吗?现在法院说他无罪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17 07: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日前,一位乘客称自己在飞机上出手制止“虐童事件”时反被机组人员以手铐威胁,事后他还遭到“扰乱机上秩序”的指控并被罚款。但如今法院再次审理案件后,认为他不存在扰乱秩序的行为。

英文原文:Passenger who protested against treatment of a baby on a plane not disorderly

191898210746429

今年六月份,Anthony Laurence Gallon被惠灵顿地区法院判定犯有扰乱机上秩序罪,并被罚款750纽币。 

2016年12月30日,Gallon在新西兰航空墨尔本-惠灵顿的航班发现一对父母对待孩子的方式有些不妥。 当时这对父母一直试图用奶瓶安抚这个宝宝。 这个孩子很不高兴,而且一直有只手压在他胸膛上。Gallon觉得宝宝被呛到了。 

Gallon跟这对父母说,他们的做法是在虐待儿童。 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乘务员,然后按照乘务员的要求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他接着不停地说服这对父母并再一次离开了座位。 他被转移到另一个座位上,但仍在说出一些“折磨儿童”之类的字眼。 

他试图再次回去跟这对父母交谈,并给飞行员写了一张纸条。 后来,机组人员威胁要把他拷在座位上。 

飞机一落地,他就被警方带走了。 但如今惠灵顿高等法院的Francis Cooke法官撤回了此前的判断,并表示证据并不支持法院对他进行“扰乱秩序”的定罪。 

他说,机组人员按照新西兰航空公司的政策以公平的方式处理了Gallon事件,如果他拒不服从的话,则会采取强硬措施。 

“事情就是这样。在遭遇强硬手段后,Gallon先生服从了管理。机上的秩序管理系统只是在按照既定的方式运作。” 

他没有下令再审。

相关链接:他飞机上“见义勇为” 一落地反被警察带走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