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听说这是咖啡的最新喝法 每年可节省上万个纸杯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0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的部分咖啡店主最近加入了一项重复利用外带咖啡杯的计划,每个月可以节省数千个咖啡杯。

英文原文:Reusable coffee cups saving the planet one flat white at a time

628262418520480

Upper Hutt地区的咖啡厅们从本周三起加入了CupCycling计划,这个项目旨在减少餐饮业的浪费。

当地咖啡厅Cake&Kitchen的店主之一Richard Schouten很赞成这项倡议,他认为餐饮业在道德上有义务尽可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个店主,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我是有责任的。因为垃圾桶里增加的任何一个杯子都有可能是从我这里流出去的。”

根据CupCycling计划,消费者可以在参加这项倡议的任意一个咖啡厅里花钱买下一个可循环利用的杯子,并得到自己的第一杯咖啡。而他们下次到参加活动的任何一个咖啡厅里消费时,工作人员会收回这个杯子,并用一个干净杯子装上咖啡给他。

这些杯子会搭配可降解杯盖。

Schouten先是听说了这个项目在Motueka地区的成功,又把这个它告诉了Upper Hutt市议会。

Cake&Kitchen每周会用掉约800个一次性纸杯,Schouten希望CupCycling能够让这个数字显著下降。

CupCycling活动是从Motueka地区开始的。当地的咖啡烘焙公司老板Stephanie Fry想到了这个用IdealCup--活动里使用的杯子来避免浪费的主意,她的终极目标是消灭一次性纸杯。

CupCycling是从去年八月份开始的,参与该计划的9家Motueka咖啡厅去年一共节省了14,000个纸杯。

紧接着,这个活动传播到了Cromwell和新西兰邮政的惠灵顿大楼。Fry说,这项倡议不但引起了新西兰本国人的关注,甚至还收到了来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的订单。

Upper Hutt地区会有11家餐厅参与这个计划,首批投放50个咖啡杯。

Upper Hutt地区议会为这个项目赞助了6000纽币。

市议会的策略和政策经理James McKibbin说,这项倡议非常符合市议会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他们也很愿意支持本地商家减少浪费。

他认为这个项目能够促使人们反思自己的日常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