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前性工作者获杰出女性奖 她让新西兰卖淫合法化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6 07: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前性工作者Cameine Healy跟其他15位女性站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旁,一起被授予了杰出女性荣誉勋章。

英文原文:Catherine Healy and Kristine Bartlett among impressive cohort of women honoured

436404460567933

Healy凭自己多年在性工作者权益斗争里的贡献而获奖。她表示自己简直喜出望外。

“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虽然回想起来像是一瞬间的事,但这段经历非常非常重要。”

Healy是新西兰性工作者协会(NZPC)的创始成员之一。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对抗社会对性工作者的污名化,并努力为性工作者争取更多的权益。

她最知名的成就是推动了一项规范性法案的制定,让性服务合法化,保障性工作者的人权和职业安全,该法案于2003年通过。

161335048623224

在卖淫去罪化后,Healy被任命为卖淫法律审查委员会的成员,该组织发现性工作者的生存条件在新法案出台后有了明显改善。

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Healy对于新西兰目前在该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很欣慰。

“我认为新西兰是个非常讲究体面的国家,人们一般不会激烈反对已经存在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让人们说‘是的,我能理解’。”

争取男女同工薪酬的社会运动家Kristine Bartlett说,这项荣誉太盛大了,她收到信以后马上塞进了一个抽屉里。

“直到几个星期以后,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得了这个奖。”

409865377685475

这位Lower Hutt女性多年来一直在为争取同工同酬斗争,她经历了三场法庭案件、两起诉讼和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薪运动,但仍然非常谦虚。

“我从没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一下我在做的一切。直到最近的一个月,看到报纸上的报道和各种信息后我才发现‘天哪,我已经做了很多事’。”
她最杰出的贡献之一是推动了55,000名以女性为主的护理工作者加薪。

美食作家Annabel Langbein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作家之一,她说得到这个荣誉勋章让她有机会反思自己的人生道路,而且相信已故的父母会感到非常骄傲。

“如果他们知道那个16岁还在抓负鼠的女儿能站到这里,一定会非常开心。”
“对我来说,食物是连接一切的桥梁,它把我们与自然和周围的世界联系在一起……无论贫穷或是富有,我们都能用食物创造美好的生活,结交新的朋友,建立强大的家庭。”

604163480937149


同样在本周一的颁奖礼上被授予勋章的还有Quilter杂志的创始人Anne Scott以及在园艺和音乐上做出杰出贡献的Helen Guthrie。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