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双层玻璃加保温层!这200栋公屋将迎来全新升级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7 08: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过去,David和Carol Coffin一到冬天就得穿上浴袍,凑在老旧公屋的火炉旁边取暖。

英文原文:Thermal upgrade programme extended to 200 more Hutt Valley state houses

7970536610388

但今年冬天,他们房子里的保温措施升级了。这对住在Lower Hutt郊区Taita的老夫妇注意到家里不但更暖和,电费也变少了。

本周一,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Phil Twyford在他们的房子里宣布Hutt Valley的200栋公屋将迎来新的保温设施。

Coffin夫妇的住宅是五月份66间公屋保温层和暖气升级试点项目里的一栋。到目前为止,这些公屋里有60栋已经完成了升级。

Coffin夫妇从1979年起就住进了这间公屋,每到冬天,他们的家里就像冰窖一样。

559939074944639

他们房子里的窗框日渐腐烂,冷风和湿气从四下窜进来。这对老夫妻过去经常包着浴袍坐在客厅里的火炉旁边取暖。但自从搬回升级的房子里后,他们发现没必要穿长袍了。

“我们过去每年都要忍受严寒,现在我们都老了,身体承受不了了。房子现在绝对更暖和了。”Carol说。

355188430066659

Twyford说,这些房子是时候升级了,而且这也是政府改善租户条件承诺的一部分。

“我们对新西兰的公屋有信心。我们希望能够建设更多更好的住房,我们也致力于提高住房质量。”
大规模的升级工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预计在2019年中旬完成。工程结束后,这些房子里的室内温度将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

温暖的房屋有利于新西兰公屋署租客们的健康,因为他们不需要在寒冷的卧室睡觉,也不用总是全部挤在“房子里唯一一个温暖的房间里”了,这样就降低了疾病传播的可能性。

这项计划还能够延长很多公屋的寿命

新西兰公屋署的改造项目经理Matt Holser表示,Coffin家的升级部分包括改善气密性和暖气、天花板、墙壁及地板里的保温层,并更换了双层玻璃。大部分房屋升级都会按照这个标准进行。

Coffin夫妇说他们家里的取暖费用降低了,电费也变少了。

Twyford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全国各地的升级计划具体会在何时展开,但明年新西兰会引入“健康房屋标准”,届时公屋都需要全部达标。

Hutt South的国家党议员Chris Bishop表示,公屋的保暖升级计划是2017年7月份由国家党牵头的,如今工党延续了这一计划。

“Lower Hutt有一部分公屋是整个新西兰最冷、最旧的。这是一项非常好的计划,我也很高兴看到工党能够把它继续下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