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次有点严重了!公车司机或从下月起无限期停工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7 10: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和Newshub消息,Cecilia编译】电车工会表示,惠灵顿公交司机已经投票决定,如果雇佣纠纷仍得不到解决将“无限期”离职。

英文原文:Bus driver stop-work meeting causes commuter disruption across Wellington

240785921078629

在本周三举行的全区域停工会议上,超过230名工会成员投票支持罢工行动,3人投票反对。

电车工会秘书Kevin O’Sullivan说:“我们在会议上投票决定从10月23日起无限期停工,除非我们拿到了确定集体协议的提案。”

司机们要求跟雇主Tranzit、Tranzurban Wellington、Uzabus和NZ Bus签订集体协议,以获得更好的薪资和工作条件。

他们还一直投票决定让地区议会接管惠灵顿的公共交通工具。

本周三巴士司机停工开会

鉴于保留现有合同条款和条件的谈判再度陷入僵局,惠灵顿电车工会的司机从周三上午9点起停工开会,导致10条路线上的班次被取消。


据了解,巴士司机们7月份续签了合同,电车工会从那时起跟公交运营商Tranzit就新的条款产生了争执。

成员们于周三举行投票,决定是否要在无法达成集体协议的情况下,于10月23日进行全区域罢工。

与此同时,周三的停工会议对10条公交路线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些班次会在会议期间停运。

其中有8条路线位于惠灵顿市区,另外两条位于市区和Eastbourne之间。

停工会议于下午三点钟结束。

972332698519300

受影响的巴士路线

Karori-Seatoun (No.2) : 9am —— 1.10pm

Lyall Bay-Wellington (No.3) : 9.20am —— 1.20pm

Strathmore Park-Wellington (No.12) : 9.55am —— 1pm

Wilton-Hataitai (No.14) : 9am —— 1pm

Miramar-Miramar Shops (No.18) : 10am —— 12.50pm

Kilbirnie-Courtenay Place (No.20) : 10.05am —— 1.30pm

Karori (Wrights Hill)-Courtenay Place (No.21) : 9.30am —— 1.40pm

Johnsonville-Wellington (No.22) : 9.13am —— 2pm

Eastbourne-Wellington (No.81) : 8.45am —— 5.50pm

Eastbourne-Wellington (No.83) : 8.25am —— 1.35pm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