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接到议会这种通知千万别拖延!已经有人被起诉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3 08: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Newtown一栋建筑物的业主面临着起诉,因为他错过了市议会要求加固建筑物危险外墙的最后期限。

英文原文:Wellington building owner prosecuted after failing to meet masonry repair deadline

576504884261762

本周一,惠灵顿市议会表示,待加固建筑(URM)项目中的113栋建筑里有112栋赶在延长后的截止日期前完工了,这也意味着他们有资格获得税务补贴。

但只有一栋建筑尚未解除安全警告,它位于179 Riddiford St,处在Constable St街角的商业区内。

市议会发言人表示,这栋建筑的加固工程于本周一完成,比要求的截止日期(9月23日)晚了整整一周。在它错过截止日期后,市议会采取了相应措施来降低公共安全风险。

而这栋建筑的业主不但拿不到补贴,还面临着起诉。

993050117193657

市议会发言人说:“虽然业主做了大量工作来加固建筑的外立面,但他没有赶在延长后的截止日期内完工。”

“基于业主在加固工作上花费的时间以及市议会在催促其完工过程里进行的大量沟通工作,我们决定对其进行起诉。在施工过程中,市议会陆续在建筑物周围布置了安全措施,直至其彻底完工。”
“跟其它类似起诉案例一样,市议会将始终把公众利益纳入考虑。”

惠灵顿物业估值师Michael Horsley被列为这栋建筑的业主之一,他表示自己是业主Harry和Melpo Kaldelis的受托人。他认为市议会的做法是不合理的。

“我们的工作预计不会迟于周五结束。迄今工作已经完成了97%,花费超过20万纽币。业主的行动并非不负责任,而是恰恰相反的。”Horsley上周表示。

“市议会需要批准交通管制计划,这就花了五个星期。修复工作不是说完成就能完成的,我们必须得先封锁Constable St上的交通来卸下钢材。”

“我们确实有些延迟了,但市议会很清楚,我们非常非常接近完工了,此时提起诉讼是非常不合理的。”

URM项目于2016年11月凯库拉地震后的几个月内启动,当时地震工程师协会致函政府,警告他们北岛南部和南岛上部的公共安全存在风险。

市议会最初给了业主们一年时间来完成维修,但到今年三月份,政府又宽限了半年,允许他们到九月下旬之前完工。

九月初,有数十栋建筑的业主接到了市议会的律师函,不得不加紧维修工作。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说,这是“真正了不起的成就”,几乎所有建筑都完成了修缮工作。

惠灵顿市议会URM项目经理Hayley Moselen表示,这是一个“时间紧迫的有挑战性的项目”。

“在过去18个月里,市议会官员们深入了解了这些业主及其施工团队的情况。我们知道他们都存在着各种特殊情况和障碍,但他们都努力克服了这些困难,完成了加固工作。”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