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坏消息:今年夏天来北岛旅游堵车会更更更严重!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4 16: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北岛南部有个臭名昭著的堵车点,假期路经此地的司机都苦不堪言。但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它会变得更加难以通行。

英文原文:Notorious State Highway 1 chokepoint to be narrowed, have crossing installed

318346880375674

这个堵车点就是惠灵顿北部1号高速公路上的Otaki环形路口。很多年来,一到假期这里就变得寸步难行,要通过此点南下的车辆经常排起4公里的长队。

情况还会变得更糟糕。10年前这里的道路拓宽成了双车道,但下周起这个路口每个方向将只剩一条车道了。另外,路口以北还会安装一个带信号灯的人行道。

新西兰交通署(NZTA)的发言人Chris Hunt表示,这都是为了确保司机和行人安全作出的必要调整。

这项调整也是价值3.3亿纽币的Peka Peka--Otaki高速公路布局的一部分。这条路预计会在2020年开放,那之后来往车辆就可以绕过Otaki镇了。

133432392159691

10年前,当地投资了6万纽币拓宽这个原本只有单车道的环形路口,以缓解Kapiti Coast地区的交通压力。

但Hunt表示,如今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把环形路口改回单车道有利于改善交通状况,并提升行人安全度。

为了建造新的道路和桥梁,当地原有的地下通道被永久关闭了,而这会给行人尤其是放学的孩童带来不小的危险,因此必须加建一条新的人行道。

“人行道上交通灯是受监控的,而且我们会根据需求进行调整,附近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间段将是需求高峰期。”
交通署也咨询了当地居民和新西兰卡车运输协会的意见,这些调整都得到了当地社区负责人的大力支持。

707960800603989

汽车协会发言人Barney Irvine表示,这意味着高速公路必须尽快完工,以便往来车辆能够早日绕过该镇,让人们免受堵车之苦。

“这是个臭名昭著的堵塞点,不但假期难以通行,连周末也是一样。我们当然希望交通署的方案最终能够带来好的结果。”

Otaki地区议员James Cootes表示,这些调整是“短期痛苦”,但会带来“长期收益”。

“这个地区的交通情况存在许多问题,而高速公路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暂时忍耐这些不方便之处,等到高速公路建完。”
新西兰卡车协会发言人David Boyce则担心卡车能否顺利通过变窄后的环形路口。

“他们会给长达25米的卡车留出足够空间来,让它们在环形路口等待时还能留在自己的车道上吗?”

233070776782180

交通署表示,这些调整将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期间实施。高速公路建好后,部分现有道路可能会被废弃,届时这个路口的命运将得到最终决定。

Kapiti Coast市长K Gurunathan说,这个路口已经是个众所周知的堵车点了,它再变得更堵也不会让司机感到意外。

“这只是施工过程的一部分。”

目前交通署既得推进项目建设,又要兼顾人们的安全。

“我觉得他们做得不错,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保证人们的安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