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博物馆告吹 首都的会展中心也要化为泡影?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5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议会正在重新考虑会展中心项目的去留。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councillors ask for business case to make decision on convention centre

24070738733717

到今年年底,议员们会在这个项目上做出最终决定。如果议会对这个项目亮起绿灯,那么未来惠灵顿就有机会引进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等重要巡回展览了。

今年8月份,彼得·杰克逊爵士宣布跟惠灵顿市议会分道扬镳,双方原计划联合开发的电影博物馆和会展中心项目也告吹了。

此后,市议会表示会继续推进Cable St的会展中心项目,并且用一个15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取代电影博物馆,这个展览中心将跟Te Papa合作。

但本周四市议会的经济和商业经理Danny McComb表示,市议会如今正在重新审视建会展中心的必要性。

目前市议会正在完成这栋建筑的初步设计稿,并计算其成本。

他估计数据会跟此前有电影博物馆的版本差别不会太大,但应该会略低一些,因为这栋建筑物会变小一点。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说,议员们需要先看到商业论证报告,才能决定这个项目的去留。

而他本人是该项目的“坚定支持者”,他希望议会的态度能够“再坚决一点”,但也承认需要证明该项目的合理性。

这个项目的通过需要得到议员们的支持,但目前有五个议员是新人,没有参与先前决定的投票。

“我们必须拿出足够的信息来让他们安心。”
他表示,市议会已经就此项目多次咨询了公众意见,他希望公众如今仍然支持它。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大家还是会支持这个项目的。但我们必须再次确定公众和商业群体们仍然欢迎它,而且也需要通过商业论证来确认这个城市是否还需要一个会展中心。”

993001522899268

12月份,议员们将会拿到一份独立的商业和策略论证报告,届时他们会在会展中心的去留上做出最终决定。

McComb表示,这份商业论证报告关注的问题会跟上一份类似,虽然跟杰克逊的合作已经结束了,但如今的方案在很多方面都延续了当时的设计。

市议会仍然希望这栋建筑具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并试图忠实于之前设计的结构形式。

但设计稿也会做出一定调整,更充分地利用光照和景观。

这个项目如果得以继续进行,可能会快速得到资源许可,并在明年七八月份动工,目标是三年内落成。

Willis Bond仍然会是开发和建筑合作伙伴。

市议会希望这个展览空间能够吸引到惠灵顿人和游客,创造收入。

这里可能会引进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电影展等国际展览。

它还能把Bug Lab和指环王等热门展览带回新西兰。

Lester说,市议会会再次进行公众咨询。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