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共享单车进军这座城市,15分钟只要0.25纽币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9 08: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随着首个共享单车计划的推出,惠灵顿人出行将变得更方便。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awash with 200 shared bikes as six-month Onzo trial begins

102990162681822

惠灵顿市议从周六开始试行奥克兰公司Onzo的共享单车计划,为期六个月。

该公司首批投放了200辆自行车到惠灵顿街道,价格为每15分钟0.25纽币。

周日早上,骑行组织Cycle Aware Wellington的发言人Patrick Morgan就体验了一把共享单车骑行,花费1纽币。

他说,这辆车的单速系统可能会限制它的爬坡能力,但非常适合在平坦的大街小巷里穿梭。

“我认为这是它魅力的一部分。”

343094291344559

Morgan还表示,一路上有很多人叫住他,向他打听这辆单车。

“这辆车骑起来很舒服,这场体验也非常有趣。每个现代城市都应该有共享自行车。”
Morgan希望市议会能跟Onzo密切合作,扫除一切障碍,让共享单车能够永久扎根在惠灵顿。

Morgan还说,虽然这辆车的座椅很舒服,但对于比较高的骑手来说,它可能有点偏低了。他还担心公用头盔会让一部分人不愿意使用共享单车。

这些自行车不需要被放回特定的停车站里。跟其它类似服务一样,用户需要下载一个手机app,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自行车。

947661022174044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说,目前这个计划还在试验阶段,因为其他城市的共享单车暴露出不少问题,包括盗窃和故意毁坏单车等。

市议会希望先把这些可能出现的问题都解决了,再考虑进一步推进该计划。

Onzo首席运营官Harry Yang表示,首都的骑行基础设施建设让他有意把共享单车推广到惠灵顿。

他说,这些自行车会得到定期维护并且被重新分配到城市各处,以防大量单车堆积在某一个地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