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恐吓他人……NZ新警丑闻频出引来外界质疑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0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utff消息,Cecilia编译】新西兰政府拨出3亿纽币,决心在三年内招聘1800名新警察,这是近十几年来最大规模的招募。但上个月从新西兰皇家警察学院毕业的Wing318届新警们却丑闻频出。他们受到的指控包括猥亵、穿制服饮酒、恐吓和危险驾驶等。

英文原文:New police recruits investigated for indecent assault, drinking in uniform, intimidation

621784075791612

有一群警察在培训时身着制服喝醉酒。另外两人深陷猥亵案调查中。而当时毕业生的第一名被投诉称未经许可拿走他人手机,并恐吓受害人。

据媒体报道,来自Wing318的100名警察新兵里至少有10人接受过犯罪或是违规调查。

Wing318的问题引发了人们对警员招聘的质疑,批评者担心警方为了达到政府三年内招聘1800名新警的目标而降低标准,导致新人质量下降。

Wing318由38名女性和62名男性组成,年龄在19到50岁之间。其中两名未能在为期16周的强化课程结束时毕业。根据警方的数据,这个毕业率跟此前几届学生的通过率水平一致。

毕业生里成绩最优秀的是21岁的Tyler Sintes,他上周开始在Canterbury担任警员。

770343805039685

在警察学院受训时,Sintes曾经成为过一起刑事案件的调查对象。他被指控未经许可拿走了女友弟弟的手机,并用它来查看这名青少年Facebook账户里的信息。事后他还曾开车尾随这名青少年,并不停按喇叭。这两起事件都发生在他的家乡Picton,当时他不在执勤中。

一名高级警官在给投诉人发送的电子邮件里表示“有足够证据表明Sintes进行过粗心驾驶并且在无授权的情况下查看了别人的电脑”,但法律意见认为这起事件没有达到起诉的标准。

上周警方在声明中确认他们在调查过Sintes的行为后,发现“没有充分理由以刑事罪名指控他”。

“至于他的就业问题,警方无法进一步评论……只能建议在毕业前仔细考虑他对该职位是否合适。”

Sintes未对这些指控做出评论,他仍然获得了Minister’s Award,并被评为Wing318最优秀的毕业生。警察部长Stuart Nash和警察专业Mike Bush都参与了颁奖典礼。另外他还获得了Firearms Award,这个奖项旨在表彰毕业生里最优秀的射击手。

受害者及其周围的人都认为Snites不适合担任警察,并希望警方重新审查允许他毕业的决定。

受害者的同事认为,虽然Snites的违法程度可能比较轻微,但他的行为“非常令人担忧”。

而Sintes并不是Wing318里唯一一个遭到调查的人。

一名男性新警被指控下班后猥亵女性。目前他已经停职接受调查了。

一名女性新警被指控猥亵男子。但警察称对她“彻底”调查后并没有发现犯罪证据。因此不需要进行就业审查。

还有包括上述女警在内的六十多名新人曾在七月份身穿制服醉酒,并且把学院的一个营房弄得乱七八糟。

另外媒体还了解到,考进警察学院的人里只有一小部分会游泳。警方已经证实新人不需要会游泳,学院会进行水中安全培训。

791874038298732

本周一,警方培训总监Scott Fraser确认Wing318的一名新人和三名来自其他机构的新警被停职,这四起独立事件目前都在调查中。

Fraser说,这些人当时都不处于执勤状态,有三起事件发生在工作场合以外。

“我们仍然为警察毕业生以及有志从事警察事业的新西兰人的素质感到自豪。”

Frazer说,各家机构都没有关于警员违规或刑事犯罪的确切数据,但这些情况非常罕见。

今年五月份,国家党的警方发言人Chris Bishop曾在议会中要求Nash保证新警的准入门槛和培训质量不会因为招募压力而下降。

当时Nash给予了肯定回答。

但本周二Bishop表示:“从表面来看,你不得不承认,他的承诺没有兑现。”
这位议员认为Wing318的行为“非常令人担忧”。

“新警的素质在下降,随着时间推移这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据我所知,目前的一线警察都对这种现象感到忧心。”

Bishop认为所有的新警都应该是游泳健将,因为新西兰是个岛国,“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前线人员都能游泳”。

本周三,警察协会的年度会议将在惠灵顿举行。

670360620880840

该协会主席Chris Cahill表示“政治家的言论事关政治角力”,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大规模招募导致新警标准下降。

他了解到很多毕业生都会成为非常优秀的警察。

Cahill说,他无法对具体问题进行评论,但发生在警方营房的事件“在普通大学校园里也不罕见”。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离开家,这样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的时候,难免会得意忘形。”

一名警方发言人上周表示:“我们正在顺利、准时地朝着招募1800名警员的目标前进。”

自从去年大选以来,警方已经招募了11个新兵训练营,包括Wing318在内,共有786人已从培训学校毕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