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近两亿!这地区的铁路网将改头换面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1 07: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有了政府的近2亿纽币拨款,惠灵顿人可以期待一下更长、更可靠的列车服务了。

英文原文:Major upgrade of Wellington rail network to improve reliability and increase capacity

527448354929199

交通部长Phil Twyford本周二宣布,新西兰交通署将向惠灵顿地区铁路网注入1.93亿纽币,用于升级老化轨道和基础设施,并提高铁路的安全性。

这意味着之前陷入困境的Wairarapa线有机会在五年内修建新轨道。Trentham和Upper Hutt之间的繁忙路段上还会建起双铁轨。

这些路线一共获得了9600万纽币的拨款。

这笔钱也让当地有望迎来更新、更长的列车。但它们要在当前的轨道升级之后才会变成可能。

885328875613596

Trentham和Upper Hutt之间的双铁路意味着Wairarapa和Hutt Valley的火车会在各自单独的轨道上运行,降低了延误几率。

惠灵顿和Masterton之间的Wairarapa线近年来一直问题频发,其老化的轨道时常导致火车延误、线路关闭和限速降低。

187986299036513

今年上旬,当地的列车只能以较低速度运行,因为速度太快产生过多热量的话可能会导致轨道膨胀,最终造成列车脱轨。

Twyford表示,这条线路的升级预计需要五年时间。升级后限速会取消,这条线路的恢复力将变强,频繁的延误和其它问题都会成为过去。

“这条路线已经老化了,部分轨道已经接近其使用寿命上限,不升级的话限速和延迟只会越来越严重。“

“这笔资金能够让KiwiRail升级铁路网络,使其达到当前的标准,并能够承载更长和更多的列车。”
升级工作会涉及到更新铁轨、枕木和桥梁,以及重新铺设该路线上两条隧道之间的地面。

Kapiti和Johnsonville等地区的部分铁路也会迎来更新。一些高风险斜坡会得到加固,降低滑坡可能性,铁路网的电力系统也会进行升级,以改善信号状况并允许更长的列车运行。

这些改进有望减少滑坡和信号故障导致的线路中断。

惠灵顿火车站的轨道布局也会得到升级,目前八条轨道在进站处合并成两条的设计会得到改善。

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多辆火车拥挤在进站口排队进站的状况了。

政府已经在8月份公布的国家陆地交通规划中预留了这笔款项。此前KiwiRail和大惠灵顿地区议会曾联合请求政府拨款解决当地的轨道交通问题。

429098799121597

Featherston纳税人和居民委员会主席Greg Kerr表示,这笔钱对当地是个良好的开端,但它无法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他们还需要在车辆上进行大规模投资。”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Chris Laidlaw说,这笔拨款将会“改变游戏规则”,有机会让当地的铁路达到国际标准。

“这次升级我们已经迫切期待很长时间了,多年来议会一直在等这笔拨款的消息。这项投资将真正推动当地发展。”Laidlaw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