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区连发数起谋杀案 毒品疑似背后主因 ?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1 16: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经历了近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后,Hutt Valley地区人心惶惶。

英文原文:Communities fight fear after spate of violent incidents in Hutt Valley

983755823128314

最近的两起事件就发生在上周日。先是一名21岁男子在Stokes Valley的驾车射击案中身受重伤,随后Upper Hutt一家药房又遭到持刀抢劫。

过去一个月来,Hutt Valley发生了两起恶性伤人事件。事件再往前推一点,八月份一名男子被指控谋杀了40岁的Paul Te Hiko,后者的尸体于今年三月份在Wainuiomata住宅开发区域里被发现。

与此同时,Lois Tolley的谋杀案已经过去将近两年了,仍然没得到解决。2016年12月份,30岁的Tolley在Upper Hutt地区Wallaceville的家中被捅伤,并被近距离开枪打死。

886228437575992

店主Varsha Patel开在Tatita的小超市离九月份Faapaia Fonoilaepa被杀的地点仅有数百米远。

Patel说,很多客户都被这些暴力事件吓坏了,有个人甚至不敢带孩子出门去图书馆。

“人们都告诉我要小心。我确实很害怕,但我不能退缩,我必须开门营业。”Patel说。

就在Fonoilaepa被杀后不到一星期,两个孩子的父亲Glen Collins在Upper Hutt的Elderslea被捅死——一名37岁的男子被指控犯下谋杀罪。

342508795968940

Upper Hutt居民Michelle Bons说,这些杀人案让她非常不安。

Totara Park居民Carol Radford也跟Bons一样紧张,并表示她怀疑毒品是当地暴力事件飙升背后的原因。

Radford认为警方已经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努力做到最好了。不过她也表示,很多人都跟她说过晚上在这个地区散步已经不安全了。

Hutt Valley地区指挥官Sean Hansen说,守法公民没什么可担心的。

“虽然最近确实发生了一些引人关注的事件,但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不需要太担心。我们社区的绝大多数人仍然可以正常生活。”

他说,警方目前仍然在积极调查Tolley的案件,只是有些法律问题还需要解决。

Hansen并不认为Hutt Valley存在严重的黑帮问题,这些暴力事件都是独立发生的。

当然,黑帮分子在Hutt Valley并不罕见,而且这“是整个新西兰都要面对的不幸事实”。

749306914943077

Wainuiomata居民Lovepreet Singh表示,他认为过去两年来帮派间的紧张局势已经有所缓解了,现在他所在的区比Taita和Stoke Valley更安全。

“到处都有坏人,但我认为普通人还是有安全感的。”Wainuiomata超市店主Shirley Patel说。

Hutt South国会议员兼国家党警方发言人Chris Bishop表示,暴力犯罪被广泛宣传后总会引发全社会的关注。

“很多人都对我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但他们也对我们的当地警察有信心,相信他们会全力追捕那些要对事件负责的人。”Bishop表示。

上个月,警方宣布截至2018年6月的一年里新西兰共发生了35起谋杀案,相当于每一百万人里有7起案件,谋杀率达到40年来的最低水平。

64437949102141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