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所理工学院已被政府接管 理事会遭解散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2 07: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政府已经解散了惠灵顿两所理工学院Whitireia和WelTec的联合理事会,意在帮助这两所学校摆脱财政危机。

英文原文:Government axes combined polytechnic council in attempt to address financial woes

369945174951381

代理教育部长Tracey Martin本周三宣布,前理工学院首席执行官Neil Barns将接手理事会的工作,并跟七月份上任的独立财务顾问John Fisk合作解决问题。

Barn对理工学院的状况进行评估后,教育部长将委派一个顾问小组进驻学校。

“Barns在该领域的经验对于解决这些理工学院的财政危机至关重要。”Martin说。

Martin表示,政府非常关注全国范围内理工学院们的生存状况。

271710833755060

Whitireia在一份声明里表示,理事会很感谢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在其任职期间的贡献。

它希望Barns“跟Whitireia和WelTec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前教育部长曾经透露过,全国只有六所技术和理工学院将在2018年实现盈利。

这个数字到2020年会下降到两所,2022年则只剩1所了。

“总而言之,该行业2018年的总体赤字将达到4400万纽币,到2022年则会接近9600万纽币。”

398420117682166

Whitireia预计从2018到2019年会出现2000万纽币的赤字,此前它刚刚投资2500万纽币在Dixon St新建了Te Auaha校区。

Whitireia从从其现有和日后的现金储备里拿出了1800万纽币,并在2017年9月份把借款额度提高到了1400万纽币。而这笔钱很快就花光了,部分原因在于国际学生数量的大幅度下降。

如果政府没有预支这笔钱给学校,会有23,000名学生受到影响,1500名员工失业。

“我对目前的理事会没有信心……Wwhitireia看起来没有能力偿还政府的借款。”教育部长在一份报告里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