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呼吁立法禁止肥胖羞辱 歧视胖人未来或违法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5 08: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Cecilia编译】新西兰学者们呼吁社会停止”肥胖羞辱“,并建议政府规定歧视胖人违法。

745903276468791

本周四是世界肥胖日,奥塔哥、维多利亚和梅西大学的健康和教育研究人员联合起来游说政府通过立法,使歧视胖人成为违法行为。

”肥胖歧视在媒体、就业、医疗和学校环境里普遍存在。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力反对歧视和偏见。”奥塔哥大学高级讲师Lesley Gray说。

Gray女士说:“很多胖人的生活方式实际上是健康的。”

研究人员认为,教师需要确保教学材料和课程不会强化对胖人的羞辱。

他们还认为媒体应该发挥积极作用,讲述成功的胖人的正面故事。

Gray说:“肥胖本身不一定意味着你的身体指标在‘不健康’之列。我们也不能预设肥胖人士都不做运动,并且吃垃圾食品。“

“很多故事里都会出现一个没有头的胖子形象,它会加深肥胖羞辱。它会让读者们觉得胖子是比正常人要少。”

梅西大学高级讲师Cat Pause博士说,“肥胖羞辱”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会阻碍肥胖人士得到无偏见的医疗护理。

今年四月份,研究人员们曾举办过一个研讨会,向医疗和社会关怀领域的专业人士介绍肥胖人士面临的耻辱感。

世界肥胖日于2015年启动,旨在通过各种实用的方案来帮助人们实现和保持健康体重,并扭转肥胖危机。

今年肥胖日的主题是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体重羞辱的认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