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里6百万纽币?这自行车道可以说很奢侈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5 08: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的纳税人们可能得为南部郊区的自行车道多掏点钱了,因为Island Bay的自行车道规划预算已经增加了一倍。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ity Council seeks $24m from Government as Island Bay cycleway cost increases

383851752377848

惠灵顿市议会正在准备一份商业论证书,意在让政府同意拨款2400万纽币来修建这条有争议的自行车道,以及它跟Newtown相连接的车道。

这笔钱会追加到市议会为南部郊区自行车道项目承诺的800万纽币上,这800万里有600万将用于Island Bay地区。

此前新西兰交通署拒绝了单独为Island Bay拨款,因为当地不能直接连通到惠灵顿CBD。

但事情可能还有转机,因为目前骑行和步行道路被政府列为了交通规划里的优先事项,惠灵顿市议会希望这个“新方向”能够促使政府改变之前的决定。

Island Bay居民兼Rongotai国会议员Paul Eagle表示,,他担心Island Bay的折中设计方案会耗资过高。

原本预计花费600万纽币的骑行车道设计现在将耗资1200万纽币。

”这就意味着自行车道每公里的成本会达到600万。”

“市议会可能会偷偷地用纳税人的钱来填补上Island Bay的缺口,不过现在这种情况还没出现。”

他认为市议会不一定能够拿到追加拨款,因为新西兰交通署还没有确认预算标准。

他打算跟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进行沟通,从而确定政府的资金会用在哪些方面。

如果交通署确认会出钱,他希望市议会能拿出一部分来在机场和Red Rocks之间修一条路,这项提案此前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但它目前已经从市议会的议程里消失了。

市议会文件显示,这条自行车道在九月份被敲定后,设计师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所需要的建筑工作,以及未来在临近社区可能会进行的协调工作。

这需要额外修建雨水管,并且需要在交叉路口进行大量工程。

这些工程以及不断上涨的市场价格都意味着该项目的成本会高于预期。

据了解,“超重”的双层巴士也会对道路产生影响。

二月的一份文件显示,除了当前计算的成本外,这段路面的维修费用可能会高达150万纽币。

但市议会仍然不清楚整个自行车道项目的“准确成本”,并在最近的会议议程中表示,这可能要等到实际进入市场后才能确定。

“政府把可用资金提高了一倍多,并且提高了财政援助率。对惠灵顿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交通署可以为自行车道项目提供高达75%的资金。”市议会的议程里说。

69071469788049

市议会会请求交通署从国家陆地运输规划里拨出2400万纽币。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6月底完工。

“我们将延迟对Island Bay自行车道设计的调整,先完成Berhampore、Newtown和Mt Cook的规划工作,这样一来我们可以达到更好的结果,让纳税人感到物有所值。”

该文件称,该项目的商业论证最早将在2019年7月完成,2019年下旬会开始重新设计The Parade上的自行车道。

目前当地公路的临时维护工作不会受影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