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郊区民宅突发大火 整栋房子烧成废墟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5 08: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Lyall Bay的一所房子突发大火,当时有一人在家,但所幸没有发生伤亡。

英文原文:Fire crews battle major house fire in Lyall Bay

750016821730986

周五上午10点45分,消防人员紧急赶到Hungerford Rd上的一所民宅灭火。

现场来了6辆消防车和一个飞行灭火器。

“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所有的人员也被疏散了。”新西兰消防和应急服务的一名发言人表示。

379159157323339

消防人员是这家人的邻居Celeste Fontein叫来的,她说当时火势非常可怕,她过去从未见过这幅景象。

另一个邻居Monica Power说,她见到当时房子里冒出了滚滚浓烟,二楼还有火苗窜出来。

“这栋房子已经没救了。”

938509068118641

Power说,当时火势发展非常迅猛,她吓坏了。

消防和应急服务的地区助理指挥官Mike Dombroski表示,大火也威胁到了这栋房子隔壁和后方的住宅,但没有蔓延到其它房子里去。

虽然有些许火星被大风吹到了别处,消防人员还是奋力控制住了火情。
起火时房子里只有一个人,但他在消防人员赶到的时候已经成功逃出来了,Dombroski说。

目前消防人员还不清楚这场火灾的原因,并将展开进一步调查。

短期内这栋房屋将无法进入。另外,消防人员还确认了这家人隔壁邻居养的一只山羊安全无恙。

535285370032059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