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样东西一夜之间成了爆款 原因却有点辛酸……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5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如果你最近也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了电动汽车、自行车或者是小摩托这几个词,那就对了!你肯定不是一个人。

英文原文:Fuel prices are forcing a change in habits

941237379420367

跟去年相比,在Trademe上搜索电动汽车的用户人数暴涨了252%,而搜索电动自行车的人次也在过去七天内增加了40%。

AA(汽车协会)也注意到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显著增加了——Lower Hutt有家电动汽车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至少20%。

目前惠灵顿和南岛地区的油价是全国最高的,而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预测油价可能还会继续攀升。这导致很多新西兰人开始想方设法节省油钱了。

部分人考虑选择更加节能和环保的交通工具,这也体现在Trade Me的搜索量上。

“随着油价越来越高,到我们网站上搜索电动汽车、自行车和小摩托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该公司发言人Millie Silverster说。

在过去七天里,电动汽车在Trade Me 被搜索了41,500次,电动自行车被搜索了43,800次,而小摩托被搜索了75,800次。

“当然这可能是因为电动车开始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了,但我们认为不断攀升的油价也部分促成了这种现象。”
574013805669412

Lower Hutt车行GVI ELECTRIC的经理Daniel Kreven说,最近一周他们的电动汽车销量至少提升了20%。

他说,如果消费者们对电动汽车的热情继续高涨,他可能需要提高进货量,并且雇佣更多员工来满足顾客的需求。

“通常我们的大部分业绩都集中在周末,但是本周我们截至星期五就已经达到往日的销售额了。”
自行车商店ReBicyle的协理员Tessa Coppard也注意到人们对电动自行车的关注度提高了。

“如果大家迫切需要替代品的话,那么自行车更可靠一些。”
449641993222104

越来越多人放弃开车出行了。

演员Francis Homeer之前一直在存钱买车,但在见到2.47纽币/升的油价后,他决定把钱花在自行车上。

”有了车以后,我很可能都没有钱加油,那买车还有什么意义呢?”

Homes说,就算汽油降价了,他也不会再改变主意。

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Linus Go每天都会从Waterloo开车到维多利亚大学。

为了省钱,他不得不选择跟朋友拼车,大家一起分担高昂的油费。

Broadmeadows的宠物保姆Lorraine Chin把汽车换成了电动自行车。

她每两周得花85纽币来加油,这样算下来她只要几个月就能用省下的油钱抵消掉买电动自行车的钱了。

“买电动自行车不但更加合算,而且还能让我多运动。”Chin说。

在汽油上省钱的小贴士

虽然燃料动力汽车的替代品越来越多,但对很多人而言,放弃汽车是根本不可行的。

AA驾驶顾问Cade Wilson给汽车司机们提供了一些小贴士,帮大家节省一点汽油钱。

定期洗车,它不仅会让你的车闪闪发光,还能让车行进更加流畅,减少空气阻力。

尽量匀速驾驶,避免不断加速和制动。

定期维修汽车,保持正确的轮胎压力和车轮定位也有助于节省成本。

不要过度使用空调,可以多开车窗。

避免让车承担不必要的重量,汽车后备箱里的箱子或是车顶上的冲浪板都会让汽车变重,从而消耗更多汽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